佛教徒不只是拜佛

更要學習佛菩薩的智慧

記荷蘭〈真音堂〉舉行「地藏王菩薩清明息災祈福超度大法會」

■文∕真音堂文宣

荷蘭〈真音堂〉在二○一六年(丙申年)三月二十一日(星期一),舉行「地藏王菩薩清明息災祈福超度大法會」。並邀請香港〈普明佛學會〉、溫哥華〈普陀堂〉的蓮花少東金剛上師主壇,英國的蓮枚法師、加拿大助教Gladys師姐護壇。當日有很多同門參與大法會及睌上的謝師宴,非常熱鬧!

蓮花少東上師於法會中,法語開示:一個佛教徒,不要只是拜佛,更要學佛,學習佛菩薩的智慧、慈悲、行為、願力及胸襟;拜佛永遠是在拜佛,只有學佛,才能成佛。修行就是修改行為啊!除了誦經持咒外,在二六時裡,行住坐臥中,也要能安得住心,才是功夫。很多人只是做完一件事,但修行人要盡量做好每一件事,其差異就是在於是否有「用心」,這也是佛法中的「修心法」之一。

蓮花少東上師在三月二十日,在「寬講人生路」的佛學講座上,談吐幽默、口才出眾,堪稱「金牌演說家」!其內容涉獵廣泛、文辭精采、啟迪人生。

蓮花少東上師知識淵博,擁有過人的智慧與創造力,佛法開示更是獨闢蹊徑,一改許多佛學講座理論深奧、節奏沉悶的作風,深入淺出地闡述佛學道理,上師妙語如珠常常引來聽眾們歷久不息的掌聲。

一路走來,蓮花少東上師也是身體力行,將身邊所有的菩提事業做到最好,不知疲倦地弘法度眾,將佛法的智慧法味和慈悲甘露,灑遍社會的每個角落,值得令人敬佩!

荷蘭〈真音堂〉理事會非常感謝蓮花少東上師,以及蓮枚法師、助教Gladys師姐護壇,這次法會非常圓滿,一切吉祥如意!感恩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的大傳承及加持力!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