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一慧.倫敦訊】二○一○年八月廿七日(農曆七月十八日)是「瑤池金母聖誕」。這天,英國〈真渡雷藏寺〉舉行「佛前大供」和「瑤池金母護摩法會」。由釋蓮聲金剛上師主持,與會信眾一百二十人次。
法會上,蓮聲上師身著師尊所賜的黃色龍袍,搖動金剛鈴和人皮鼓,恭敬地點燃護摩火。並在法會雄渾的咒聲中,嫻熟地演化息災、祈福、增益、超度大手印。大眾聚精會神,精神統一,護摩火熾烈燃燒。
開示時,蓮聲上師談到此次法會的因緣:最初是由堂主蓮花漢山師兄提出,而他也猶豫,在兩周前才剛結束連續七天的「梁皇寶懺」和「龍王寶瓶暨慈悲放生法會」,接著又有許多同門要啟程去西雅圖,參加聖尊九月四日主持的秋季超度大法會,因此再辦法會,是否會太緊?但轉念一想,「瑤池金母聖誕」是聖尊最尊崇的聖誕日,聖尊飲水思源,視金母為自己的母親,感恩金母引度,並為聖尊打開天眼看到自己的前世,從此不退轉地走上救度眾生的修行道路。所以,這麼重要的日子不辦法會都不行!沒想到的是,來參加法會的同門還能有這麼多!
上師表示,非常高興大家來參加「瑤池金母聖誕護摩法會」,大家有心,佛菩薩就有感應。佛菩薩照顧我們,也要由我們常想念佛菩薩開始。聖尊教導我們:《真佛宗》是念力宗,真佛弟子要時時憶念三根本─根本上師、根本本尊、根本護法;這樣才能不失傳承,隨時得到佛菩薩的守護。今天法會前的持咒,也就是為了這個目的。上師在開示中還談到靈驗、信心、忍辱、對治、無常、無事、般若、智慧,以及莫生我慢心等等各方面的要點。
最後,上師強調說:我們都是人間的過客,在人間所求的一切最終也是空,所謂的靈驗,也是佛菩薩救度眾生的一種方便和很小的一點感應。最重要的是,要能回到摩訶雙蓮池,那才是我們要求的真正的大靈驗。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