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一嬌‧墨爾本訊】二○○九年十二月十二日至二十日,〈善明同修會〉舉辦了一系列的年終法務活動,恭請台灣〈中觀堂〉釋蓮悅金剛上師主持七壇「藥師佛護摩法會」和四堂「臨終關懷講座」,有來自台灣〈中觀堂〉的蓮秀法師、墨爾本的蓮照法師、蓮湛法師、蓮桐法師和蓮花天霖助教,以及來自各地同門、善信大德,踴躍報名參加,每場滿座,同浴佛光,共沾法喜。更可喜的是,由於蓮悅上師對根本傳承上師的崇高敬仰,用深厚佛法知識講解〈真佛密法〉,用自身多年修行的心得體會與大眾分享,上師字字鏗鏘有力,句句擲地有聲的心聲,發人深省的話語,牽動了聽眾的心,感化了不少善信大德,使他們對《真佛宗》加深瞭解,對蓮生活佛產生信賴,眾善信大德心生歡喜,要求皈依蓮生活佛,皈依當中有四位華人、九位洋人,創造了有始以來在法會中,度到最多洋人的記錄。
蓮悅上師在每壇護摩法會開始前都特別強調,要注重調整呼吸,安住心境,才能更好地得到根本傳承上師和護摩主尊的光明加持,並對大家詳細講解護摩火供觀修的方法和意義。在主持護摩法會中,蓮悅上師從始至終按部周全的儀軌,隨著美妙的藥師佛咒音,一邊演化著純熟的手印,一邊用祥和的聲音,諄諄導入帶領大眾,集心會神地做觀想,全神貫注在與護摩主尊和火合一當中。
 蓮悅上師在「臨終關懷講座」中,傳授「中陰聞教得度法」和「最速捷往生法」,上師講解靈魂是什麼?解剖了生死輪迴的真相,上師開示:若要把握往生得度,首先要歸依蓮生活佛,修〈真佛密法〉,持滿八百萬遍『師尊心咒』,離妄想、執著,臨終時,才能安住在內外分解的痛苦之上,才能超越生死輪迴得以救度,才能選擇往生層次,往生到摩訶雙蓮池,才能自主清明。蓮悅上師也幫同門釋解各種問題,並強調根本傳承上師的重要性,告知大家蓮生活佛代表十方三世一切佛、菩薩的本體和智慧,代表千百億佛、菩薩的身、口、意,即講解如何修習珍貴的〈真佛密法〉,持戒、撣定,要把心量打開,容納一切,每個呼吸都是修行,在日常生活中點滴都是修行。要學會感恩,把心中的愛送出去,心中有了愛,心靈才健康,注重調息轉念,心平氣和,將自身能量與宇宙的能量相連結,要把世俗凡夫的身、口、意轉化成蓮花童子的身、口、意,才能同歸佛道、同證佛果。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