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靜香上師於〈嚴明雷藏寺〉主壇護摩法會

【澳洲墨爾本訊】〈嚴明雷藏寺〉有幸邀請了日本〈住吉山雷藏寺〉釋蓮花靜香金剛上師,於二○一三年八月十七日至十八日至本寺弘法及主持「不動明王息災祈福超度護摩法會」和「地藏王菩薩息災祈福超度護摩法會」。此次盂蘭節法會護壇法師有蓮桐法師、蓮應法師及蓮定法師。護摩法會進行得非常圓滿。

藉此機緣,蓮花靜香上師特別教授同門「九字真言」大法和「春雷瑜伽金剛拳」。「九字真言」以不動明王為主尊,法力非常!「九字真言」能夠防護自己,可以幫助別人,可以把所有的災難除去。蓮生活佛曾開示:「九字真言法,威力無窮大,結界兼伏魔,一指透天涯。」

「春雷瑜伽金剛拳」是師尊在蓮花靜香上師的夢中,一個動作、一個動作仔細地教授,而後,蓮花靜香上師並面見師尊親身指導,經過長期修練而編成的動態、靜態相濟的瑜伽體功法。

「春雷瑜伽金剛拳」主要功用是將身體八關(踝、膝、跨、腰、腕、肘、肩、頸)的關節打通,柔軟經絡、脈輪的基本動作;再配合呼吸而達到打開七重輪(海底輪、生殖輪、臍輪、心輪、喉輪、眉心輪、頂輪)。

上師開示:「根本傳承上師就像一個鉤,眾生就像一個環,當環扣上鉤的時候就和師尊印心了,同門一定要對根本傳承上師有百分之一百的信心,一心跟隨著聖尊的腳步走。」

這次「大聖不動明王護摩法會」非常殊勝,上師說,不動明王在法會前一天晚上就已經顯現,先行掃除種種障礙,讓法會順行無礙。上師在禪定中見地藏王菩薩的摩尼寶珠大放光明,整個法會現場都融進了光明海中,與會大眾和被超度的幽冥眾都得到光明和財氣。

地藏王菩薩庫藏大地上所有的法寶,擁有大地般堅固的菩提心,既救度地下極苦眾生,也利益地上的生存者。更把己身化生六處,站在地獄、惡鬼、畜生、阿修羅、人、天六道門口,在彌勒菩薩下生人間之前的這段日子裡,擔負起救度眾生的重任。祂曾發下十二大願,只要有人為祂塑像,供養禮拜、誦經,就能得到諸多利益,甚至改變命運。

上師說:地藏王菩薩手中錫杖的六環表示「六度萬行」:即布施、持戒、忍辱、精進、禪定和智慧。最後,上師勉勵與會大眾,雖是不同道場的同門,但,都是師尊的弟子,我們要相親相愛,互相護持,一起來學習地藏王菩薩忍辱、精進、百折不撓的精神!

法會後,又有新皈依的同門接受了「皈依灌頂」,與會大眾接受了「不動明王九字真言法灌頂」、「不動明王息災灌頂」、「地藏王錫杖息災灌頂」及「師尊龍袍賜福灌頂」,人人法喜充滿。蓮花靜香上師還介紹了目前〈住吉山雷藏寺〉的工程情況,許多同門再次為〈住吉山雷藏寺〉添磚加瓦,貢獻一己之力,共同建設真佛大家庭。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