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雷藏寺慶祝21周年慶  

大白蓮花童子息災祈福護摩法會暨迴向燃燈功德主

■文∕香港雷藏寺

感恩頂禮蓮生聖尊慈悲降生娑婆,創宗立派,弘揚真佛正法,令迷失的眾生有師可隨,有法可依。

每一個師佛賜封的真佛道場,在師佛的弘法事業上都擔當著重要的角色,包括為當地的眾生提供一個認識〈真佛宗〉的渠道、將佛法融入日常生活,服務當地的社區並將〈真佛密法〉推廣弘揚,攝召眾生皈依蓮生活佛、為皈依的真佛同門提供宗派最新的資訊……等等。

在香港這個彈丸之地,便有師佛在一九八四年賜封的〈信法堂〉到現在的〈香港雷藏寺〉在默默耕耘,為香港的同門善信服務了三十二個寒暑。由〈信法堂〉的一個小小分堂開始,在師佛蓮生聖尊的慈悲大力加持下,短短十年間,發展至〈香港雷藏寺〉的規模,大家親身見證了師佛的大加持力及〈真佛密法〉的偉大。

二○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五日,〈香港雷藏寺〉為慶祝成立二十一周年及感謝師佛慈悲加持,特別舉辦「大白蓮花童子息災、祈福護摩法會」暨「息災、增益、賜福灌頂」,並將法會功德迴向《燃燈》功德主。

法會前一星期,〈香港雷藏寺〉率先舉辦連續唸誦七壇『大白蓮花童子心咒』及『佛頂尊勝陀羅尼咒』,迴向法會順利圓滿光明吉祥。七壇的持咒,由釋蓮雄金剛上師、釋蓮輝金剛上師及眾法師帶領,每壇的持咒咒音連綿不斷,快慢有序,師佛蓮生聖尊、尊勝佛母及諸佛菩薩的佛光光明無盡,充滿整個雷藏寺。

法會當天,蒞臨參加法會的同門善信雲集,釋蓮翰金剛上師、釋蓮雄金剛上師、釋蓮輝金剛上師、諸位法師及眾同門 濟濟一堂,聚集〈香港雷藏寺〉,氣氛和諧,笑談往昔經歷往事,溫馨洋溢。 下午二時正,法會正式開始,法會恭請釋蓮雄金剛上師主壇,釋蓮翰金剛上師、釋蓮輝金剛上師及眾法師慈悲護壇。熟悉的『大白蓮花童子心咒』、節奏輕快的法器、絢爛的護摩火、珍貴的供品、虔敬的心…… 構成一幅幅動人的畫面,與會大眾沐浴在聖尊強大的傳承法流及佛光照耀下,一一將煩亂的心靈洗滌,回歸平靜。

護摩後,三位金剛上師逐一為大眾開示說法,上師們首先感謝師佛及諸佛菩薩慈悲加持〈香港雷藏寺〉多年來弘法事業順利吉祥,並感謝眾同門大德多年來時刻無私的護持,使法務能順利開展。接著,上師們分享自己過往修行的種種經歷,所遇到的磨難與挑戰,克服的過程……苦口婆心的勸喻大眾要「一皈依」,認明根本傳承上師蓮生聖尊,好好老實修行,實修〈真佛密法〉。強調行者要有正知正見,不要人云亦云,顛倒是非黑白,更要努力修心,改正自己累世的習性,緊緊跟隨師佛的腳步。大眾對三位金剛上師的精彩開示,報以熱烈掌聲及讚賞。

法會圓滿結束後,〈香港雷藏寺〉眾義工為大眾呈獻「 詠春拳」、「以武會友」及「靈獅賀寺慶」等節目,祝賀〈香港雷藏寺〉二十一周年寺慶,大轉法輪,廣度眾生。整個雷藏寺在一片歡笑聲及掌聲中,圓滿歡度二十一歲誕辰。

期盼〈香港雷藏寺〉及每一個師佛賜封的真佛道場,都能繼續秉承師佛的教導,首重真佛傳承法脈,弘揚真佛正法,廣度眾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