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尊無上的傳承大加持 法會清涼無比舒暢

藥師佛藏式護摩大佛光 加持普明法務興隆

三百真佛弟子共同迴向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 

佛體安康,長壽自在暨迴向2016年燃燈雜誌功德主

■文∕蓮花碧霞講師

二○一六年十一月六日(星期日)下午二時是香港〈普明同修會〉首次舉辦「藥師佛息災、祈福、敬愛、袪病、超度『藏式』護摩大法會暨藥佛師消災延壽灌頂」恭請蓮花少東金剛上師主壇、釋蓮樑法師、蓮花碧霞講師護壇。

莊嚴的法會場地歷經八個月時間才敲定,其中波折重重,感恩無上的傳承大加持造就此次因緣殊勝的法會。法會的前期功夫亦是重頭戲:十月十七日至十月二十三日每日同修「蓮花童子根本上師相應法」暨誦七經迴向「藥師佛護摩大法會」。法會前三天的工作內容,一、搭戶外帳篷十個足可容納約三百人座位。二、採用專業舞台燈光設計用的八支支架撐起整個天門,圍起五色布做結界。三、運送壇城用品、佛像、米、水下爐供品等物資。

法會當天風和日麗,清風送爽,早上八時七十七位發心的護法,陸續的到達會場協助法會佈置及儀式進行。來自本地、內地及海外同門約三百人座無虛席,義工們築起了一條人龍由壇前至護摩爐有秩序的傳遞供品,供品投入火中時,火勢沖天很有力道。

法會完後,場主及兩位鄰近的村長與少東上師傾談:說他們參與過很多不同機構主辦的法會,但這次很讚歎〈普明同修會〉的義工,有組織、有共識、有禮貌、有效率,工作能力強,彼此有溝通;感覺到〈普明〉的義工,有著修行人的風範。場主的朋友們也說,他們時常參加不同地方的法會,當「藥師佛護摩法會」剛要開始時,天公做美,雲層剛好遮蔽烈日,而且涼風吹拂,令人甚感舒暢,尤其當法會一開始,整個法會環境氣場很強。很自然地,人就漸漸融入誦咒法流中。最終他們(場主的朋友)全部出來接受灌頂加持與〈真佛宗〉結下法緣。

少東上師說:誠心感謝大家的心力護持。更希望的是同門義工,從參與法務中,得到領悟,從而啟迪,在適當時候,放下我見我執,以共識為重,以自己的菩提法喜,也成就其他義工、及參加者的菩提法喜,才是真正的自利利他,自覺覺他!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