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一敏.印尼訊】二○○九年十月廿七日至十一月一日印尼蘇南省巴布巫里市,〈圓弘堂〉舉辦「梁皇寶懺」及「地藏王菩薩瑜伽燄口超度法會」,恭請雅加達〈印尼雷藏寺〉主持釋蓮飛金剛上師主壇,棉蘭市〈圓月堂〉主持釋蓮祖金剛上師護壇,蘇南蓮藕市〈圓務堂〉常住蓮泰法師、雅加達〈彩虹同修會〉常住蓮雍法師、雅加達〈佛光堂〉蓮花貴祥助教、〈圓務堂〉蓮花源華助教、本堂蓮花仙龍助教及蓮花一敏助教護壇。
〈圓弘堂〉是頭一回舉辦「梁皇寶懺」,下午四點鐘開懺,入懺開始,由蓮飛上師帶領禮懺及唱誦,在洪亮圓潤的唱誦聲中,眾等一跪一拜,禮懺得很虔誠、很輕鬆。每天來禮懺的同門越來越多,把這狹小的堂內擠得滿滿的。
每晚拜懺後,兩位上師都為大眾做寶貴精彩的法語開示,上師說,懺悔功德可以清淨身口意業;發心做總懺主與種種懺主的功德會化解惡業,大事化小,小事化無,有時已註定將會發生一些惡劣的事情,都會因發心做功德及禮懺而化解。
蓮飛上師開示,我們不能以平常人的思維來衡量師尊、佛菩薩的慈悲與法力,別看師尊的外表與常人無異,應多閱讀師尊靈書,才會更瞭解師尊慈悲為懷及不可思議的大法力。
師尊著作現翻譯成印尼文的已有十多本,上師鼓勵大家一定要多看幾遍才會更明白書中涵義。師尊曾開示:「書代表我的心,若你發現有人沒讀過我的書,請將我的書贈予他人。」,真佛弟子應廣傳師尊文集。
蓮飛上師提到真佛弟子必須有「正念」,而每位行者都應擁有「金剛鈴、杵」、念珠及法衣,師尊傳的金剛鈴、杵搖法與眾不同,有息增懷誅等,可結界、防魔,所以這三樣法器是不可缺少的。上師也開示,師尊傳的〈真佛密法〉是珍貴的正法。其中的入世法—「煙供法」,是消除冤親債主最速捷的法。每一日修「上師相應法」之外也應該修「煙供法」。同修也很重要,大家團結一心,護持堂務,修法又修心,出錢出力為堂務,師尊、佛菩薩自然會加持我們事事順利,吉祥如意。
蓮祖上師也開示關於「五戒」。要相信因果,不只是對人要有慈悲心及感恩心,對畜生也應如此;不可殺生,要多放生,若沒吃素也應只吃「三淨肉」,常持『往生咒』。上師亦開示一些動物具有靈性的故事。
感恩聖尊傳承大加持,【梁皇寶懺】千佛如來大加持,使「梁皇寶懺法會」殊勝圓滿,冥陽兩利,眾等法喜充滿。在優美的『嗡古魯蓮生悉地吽』咒音中,結束了六天的拜懺法會。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