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瑤端‧占碑訊】印尼〈圓果雷藏寺〉在二○○九年八月廿五、廿六日,特別恭請台灣蓮崇金剛上師主壇「東嶽大帝拜懺法會」,由雅加達〈印尼雷藏寺〉釋蓮飛金剛上師護壇。
蓮飛上師帶領唱誦「東嶽法懺」,大家虔誠跟隨唱誦,並認真專注的拜懺。
拜懺後,蓮崇上師慈悲開示:當我們拜了東嶽大帝卅六者、七十二曹吏能夠化解我們的冤親債主,把不好的事能夠一一轉化解除。上師強調說:我們要以善行來報答天地,用孝順來報答父母,用忠義來報答師長,用禮讓來報答眾生,用修行來報答三寶,而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我們則要用報恩不報恨來相處。
蓮飛上師開示道:從最近台灣「八八水災」及從飛機差點失事中安然得救的助教,可以得知師佛救度眾生的心懷,身為《真佛宗》弟子應以一日一修來感恩師佛,祈求師佛常住世間、永轉法輪、不入涅槃。
法會後,眾同門在上師帶領下,拿著寫有「印尼占碑〈圓果雷藏寺〉護持師尊文集上市及恭請師佛蒞臨印尼弘法」布條,每人手中均拿著一本師尊文集,一起大合照。
廿六日的「準提佛母息增懷誅超度護摩法會」,來參加的同門善信大德很多,大眾同沾法喜,皈依人數也有十五位。
法會後,上師一一給大眾做「賜福灌頂」。兩天的法會在殊勝圓滿中結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