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柔杉助教.萬雅佬訊】「萬雅佬」早在十年前曾有幾位老同門組織過共修,不過只是短短幾個月而已,之後就沒有再續修。直至〈印尼大燈文化〉開始推廣師尊文集印尼文版,從閱書中遙灌皈依了幾位大學生,他們從此又開始召集,並共修了大約二年,現今成立了「須彌同修會」。「須彌同修會」是由七位大學生發心贊助道場及布置壇城的一切法事。
二○○九年七月十五日,〈須彌同修會〉落成開光典禮,「開光儀式」恭請釋蓮飛金剛上師主持,釋蓮祖金剛上師、釋蓮洪金剛上師護持,五位助教和當地佛教界長老、社長、善信大德參與。「開光儀式」圓滿結束後,並舉辦一壇藏密式「觀世音菩薩息災祈福增益超度護摩法會」,由蓮洪上師主壇,蓮祖上師、蓮飛上師護壇,眾助教、貴賓同門善信百餘位護持。
會後,蓮祖上師開示,以師尊文集為要,希望大家廣傳文集,以度眾生。蓮飛上師開示他的出家因緣及講解「黃金八小時」—誦經迴向給病患者,輕者可救命,重者亦可救亡。蓮洪上師開示時鼓勵大家,應以「四加行」為重要修持之一。
隔日下午,由蓮洪上師主壇一場「南摩五路財神息災祈福增益護摩法會」。法會在根本傳承上師的佛光加持力下,大家同心合力圓滿進行。蓮洪上師開示「財神法」是入世法,「財神法」可以賜給大家生意興隆、財源廣進、家庭和合、事事如意。但所有「財神法」成就都是從布施而來,重點是要發菩提心。上師勉勵大家多做布施及護持堂務,以增加自己的福報。上師並代師為二十多位新皈依者賜授「皈依灌頂」。
七月十七日,堂主與理事們帶領三位上師及同門約三十位,乘小船從「萬雅佬」到Bunaken島一日遊。
七月十八至二十日,〈須彌同修會〉理事們在郊外舉辦三天二夜的生活營。生活營課程由三位上師領導,有「靜坐、修法、指導息增壞殊法、運動及講解臨終關懷、入門手冊要義」。生活營主要是讓大家學習修行,明白修法的重點,深入禪定及了解什麼是道顯密合一的《真佛宗》,更應以精進修持的心做到「敬師、重法、實修」。上師勉勵大家,命運、生老病死是注定,只有修行可轉變命運。
三天的時間裡,在上師們的細心開導及教導下,同門獲益良多,也因此使大家拉緊與新同門之間的感情。三天的生活營活動就此圓滿結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