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錦鴻.雅加達訊】每年七、八月間,蓮潤金剛上師弘法行程總是排滿滿的。今年一連八天的「白衣大士如意寶珠法」同修,及觀世音菩薩聖誕在〈大覺堂〉主壇八天的「三千佛洪名寶懺」與「準提佛母護摩」,緊接著,在八月廿三日主壇〈圓潤堂〉中元節「地藏王菩薩息災祈福超度護摩大法會」。上師不辭辛勞地整天忙到晚上,精神卻是越忙越旺。
廿三日法會當天人潮洶湧,二百多位同門擠滿會場每一處角落。護摩爐迅速生起清淨無煙的大火,烈焰旺猛,在大眾無數遍齊聲持『地藏王菩薩心咒』下,上師純熟的將供品下爐,演化手印,威儀莊重,過程流暢。護摩後,上師帶領大家加唸『佛頂尊勝陀羅尼咒』、『大救難咒』及『金母咒』。特別將功德迴向給師佛,祈願佛體安康,以及迴向八八水災亡者能往生佛國,災後重建順利。
上師在開示中向同門報告師佛在八月十六日替「八八水災」亡者超度中遭遇到定業不能改的經歷。倍感師佛大無畏、無所謂的精神及不捨一個眾生的弘願。
上師提醒與會大眾,火供可迅速獲得成就,但行者要學到完全無過失的狀況,才可幫助他人修護摩,故行者本身要有深厚的修持功德及發心,因一切所求都必須要替代的。上師也再次的叮囑同門修法祈禱迴向師佛。行者要修行精進,不要辜負師佛苦心教誨,若真正想要報師佛之大恩德,「依教修行」才是對師佛最殊勝的供養。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