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安助教‧雅加達訊】二○○七年十二月卅日,〈大音同修會〉舉辨「阿彌陀佛息災增益祈福超度護摩火供大法會」,恭請雪山童子主壇。參加法會的同門約有三百餘位,堂內座位全部坐滿。到場的有〈大音同修會〉主席韋慶師兄、〈印尼真佛宗密教總會〉主席勇華師兄、萬隆〈萬行雷藏寺〉寺主及十餘名同門、雅加達〈紅冠堂〉堂主及同門、還有來自馬來西亞〈妙理雷藏寺〉同門與〈妙聲堂〉同門等。
法會後,雪山童子用印尼語說法開示,首先感恩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在法會中不斷的加持。在微妙開示中,雪山童子說:《真佛宗》弟子是最有福分的,因為今世能皈依慈悲無上的聖尊蓮生活佛。聖尊蓮生活佛的書能觸到眾弟子的心!我們密教弟子敬師不要只在於外表,真正的敬師是要清淨身、口、意。雪山童子提醒大家,人生短逝,我們不要吵吵鬧鬧做沒有意義的事,要不然會破壞我們的細胞,能使我們多病;我們要常常開心及positive thinking(正面思考),這樣才會健康。我們實修〈真佛密法〉是為了面對人生最後的一刻,讓我們會跟「阿彌陀佛」一樣成就「無量光」。
開示後,雪山童子為新皈依同門灌頂,最後,慈悲的雪山童子用一九九五年師尊所賜的龍袍,為大眾作「息增懷誅加持」。法會圓滿殊勝,人人如意吉祥,法喜充滿。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