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元從‧印尼訊】全印尼第一次「真佛密法培訓班」,於二○○七年十二月分四處(雅嘉達、棉蘭、泗水、坤甸)舉辦。這是〈印尼真佛宗密教總會〉和〈印尼真佛宗密教總協會〉在〈宗委會〉指導下,首次合辦的大盛事。
十二月六日下午一時開始報到,計有東印尼各雷藏寺、分堂、同修會等,包括峇里、蘇拉威西、東卡里曼丹、中爪哇、東爪哇和多處高山原住民村落的同修會,共計一百六十名參加,吃住全由泗水〈光明雷藏寺〉包辦。
〈宗委會〉敦請釋蓮者(紐約)和釋蓮花盛法((馬來西亞)兩位上師,輪流主持培訓。而參加培訓者有一位講師、四位助教和各寺堂會的主席、堂主、理事和帶領同修的弘法人員等。並於九日下午一時舉辦了一場殊勝的「文殊師利菩薩篋劍觀息災祈福超度護摩火供大法會」,在蓮者上師向大家開示並作灌頂後圓滿結束。
培訓的內容非常豐富周全,由蓮者上師用電腦幻燈片從《真佛宗》入門開始講起(請施安助教口譯成印尼語)到皈依、灌頂、傳承的重要性,再到〈真佛密法〉的殊勝,讓學員更確認《真佛宗》是最適合現代人消業實修的宗派,也讓學員更瞭解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確實是一位大持明金剛上師的大法王,有大誓願力,是具足十德圓滿的真佛示現。
釋蓮者上師也一再強調「傳承與戒律」是成就根本,詳細解說一位真佛行者必須行持的各種戒律,包括「密教根本十四大戒」和「事師法五十頌」等,他詳盡說明了很多入三摩地的禪定口訣,最後還講解了「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的組識章程」讓各級弘法人員更瞭解自己的任務。
釋蓮花盛法上師授課時大都用站立的,走來走去,聲音宏亮,令人不會去夢見周公,而且善舉實例,弄得滿堂哄笑,生動有趣。他從安設密壇講起,到密壇必要法器及其用法,作結界以及息增懷誅的持用動作手印與觀想,並詳細解說五供的觀想與手印,而且舉例解說實際生活上的羯摩應用,學員掌聲不斷。最後上師講解如何推動道場的法務,他還應大家的要求,為大家作了「四重結界法」和「觀音身壇城避災法」的灌頂。
最後,二位上師、講師和助教們帶領大家作了續佛慧命的「點真佛燈」唱誦儀式,在一片詳和悠揚的「真佛燈」唱誦聲中,結束了這次的培訓課程。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