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靈性修 心無所執 必得解脫

參加〈圓月堂〉「真佛宗印尼全國密法生活營」小記

■文∕圓月堂

在佛經上常可見到這兩句—人身難得、佛法難聞;而能在兩天就聽聞四位上師授課講法,實屬難得的機緣,於今有幸參加這「真佛宗印尼全國密法生活營」,聽到四位金剛上師—蓮滿上師、蓮傳上師、蓮極上師、蓮僅上師的授課,實當感恩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

蓮極上師講授「皈依的重點與真實義」,上師強調行者修行必須一心,不能有二心,而禮敬父母等為人行止,更是不可忽略;進而講述《真佛宗》與他宗不同之處,《真佛宗》的修行不僅是外在行為的修行,是真正包含了靈性的修練,可以啟發自我靈性,達到靈性的成長。上師最後強調,行者在佛理上的學習,要多多閱讀師尊的開示與文集,這是非常重要的。

蓮僅上師則講授「夢兆、臨終與空義」,上師強調,佛菩薩在冥冥之中守護行者,一定會在生活中給行者真實的徵兆,只要行者精勤修行、守護佛法,臨終時一定能得好的境界;最後闡述真實的空義,從緣起而知無自性,因無自性而知一切法畢竟皆空,行者必須明白器世界所有事物非真,若行者心無所執,進而心不顛倒,達到無為而為,必得解脫。

蓮滿上師與蓮傳上師則共同講授「蓮花童子息、增、懷、誅羯摩法」,上師說這是《真佛宗》非常重要的法要之一,真佛行者當慈悲眾生,可以各種羯摩法,幫助眾生脫離苦難,讓眾生對於佛法生起信心。

「息法」的重點是透過經力、咒力、佛力、懺力,以種種法的力量消除災難;「增益法」的重點在放下並擴大行者的心量,才能進而得到更大的福報;「敬愛法」的重點在行者要布施好言、好語與好的心情,如此才能結廣大善緣;而對於「降伏法」的行法,行者當注意可能會引起後續的因果問題,因此,必須謹慎為之。

「真佛宗印尼全國密法生活營」之所以能夠一年接著一年舉辦,這一切都緣自於根本傳承上師的佛恩!與會學員都非常欣喜能夠參加這兩天的充實課程,除了要感恩四位金剛上師的講授之外,我們當要敬師、重法、實修,從中開啟慧命,把佛法融入生活,避免再再犯錯,精勤修持,如此這才不負師尊的教導與眾上師的慈悲。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