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唸『根本上師心咒』不斷,

虔誠恭賀聖尊蓮生活佛佛誕。

■文∕蓮花一敏

承蒙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大加持,這八年來每逢過了衛塞節將是師尊蓮生活佛的佛誕,都會召集印尼東爪哇所有原住民的道場,舉辦「通宵持唸『根本上師心咒』不斷」之活動,並出錢出力來協助此活動。主要是虔誠恭賀蓮生聖尊佛誕,讓更多的同門一起來請佛住世。

而贊助此次活動的功德主,也就是印尼東爪哇〈慈園堂〉的理事–蓮花(陳)榮泰及諸位同門贊助,原住民同門也供養麵包、點心,一切功德皆迴向根本傳承上師蓮生聖尊,祝師尊生日快樂、佛體安康、長壽自在、永轉法輪、不入涅槃、請佛住世 。

二○一六年六月四日,共十三間雷藏寺、分堂、同修會–〈慈園堂〉、〈三寶壟雷藏寺〉、〈諦幢同修會〉、〈集寶同修會〉、〈慧藏同修會〉、〈慧濟同修會〉、〈慧聚同修會〉、〈慧華同修會〉、〈寶王同修會〉、〈寶天同修會〉、〈慧華同修會〉、〈黃慧同修會〉、〈定智同修會〉(印尼lamuk真佛村),助教及有緣同門聚合在〈諦幢同修會〉。在三寶壟的Mawar Kidul村,最老的同門是七十五歲至最幼五歲的同門,都來參加持咒,即使到別的鄉村持咒通宵,無論會不會唸咒,有心到達佛堂就有一份心力,護持佛堂活動是一份功德。而堂主蓮花Dono Priyoto也很發心,處理大小法務,鄉村原住民都認為、也很有信心,只要有誠心護持寺廟的活動,尤其是持唸『根本上師心咒』,一定會得到師尊的護佑,及平安健康、福慧增長、累積資糧、豐收順利。參加人數共一五○位真佛弟子。

當晚八點半開始同修,由四位助教–玉婷助教、永順助教、suyamto助教及Setiawan助教帶領,先修一壇「釋迦摩尼佛本尊法」之後,直接持『根本上師心咒』,大眾很虔誠、很精進、很專注地持咒,珍惜此時此刻的佛光注照,願在修行的路程上能更進一步。持『根本上師心咒』直到淩晨四點半才開始繞塔–觀音塔,及繞土地公廟,而繞寺廟、燒金紙至五點半,天開始亮了,天空現出微笑的光彩,才真正結束這場通宵持咒繞塔的活動,一切順利進行,吉祥如意圓滿。

因為有大家熱烈互動的活力及無私奉獻,這場活動才會形成,更重要的是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的加持力綿綿不斷,大家慶幸有著這份很好的佛緣,能夠追隨佛的腳印,有智慧的人就會跟著師尊的腳步走,願真佛弟子都能「敬師、重法、實修」。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再隔八天,差不多乘汽車兩個小時到還是屬於三寶壟比較山區的另外一個鄉村,舍曼頂村的原住民佛堂。〈寶天同修會〉堂主bapak Priyo 舉辦「衛塞節活動–慶祝聖尊七十二歲佛誕請佛住世」的節目,來參加的同門人數達四百名左右,最老的是七十六歲,最幼的是三歲,大部分同門的職業是農民,除了幾個分堂的 《真佛宗》弟子,也有當地的政府官員及隔壁村小乘佛弟子。佛堂大殿坐滿了幾十名同門坐在大殿門外,參加同修及慶典都是穿著有印《真佛宗》標誌的衣裳,有色彩、有毅力、有力量。

印尼爪哇地原住民同門都是講爪哇話,同修用巴利文,但是唸【高王經】、【心經】時,用中文卻唸得流利非凡,從拉姆村的三位助教–Suyamto、Setiawan、Suyono,及三寶壟〈慈園堂〉的蓮花永順助教,蓮花榮泰師兄也趕到該堂護持。

雖然印尼原住民同門大部分都不會講華語,也聽不懂華語,但是都能夠修師尊傳的〈真佛密法〉,有些修得很好。經過〈印尼大燈文化〉幾位印尼的上師及講師,很用心的將師尊文集翻譯成印尼文書,推廣到印尼各地,有〈印尼密教總會〉辦的印尼文的《真佛報》,有的會在Facebook看到翻譯成印尼文的師尊開示,使大家在鄉村都能夠瞭解到師尊的心聲,師尊慈悲度眾生,不捨一個眾生 。

師尊佛菩薩的無盡光明,注照每個角落,像太陽普照大地,師尊佛菩薩的甘露遍灑在每一個佛弟子身上,佛的慈悲精神無處不在,就靠眾生有沒有用心來祈請,有沒有精進來修行。今世有福分跟著師尊修行,實在萬分的感恩,感恩師尊一直在為眾生替代,感恩師尊盡心盡力的度眾生。活一天修行一天,活一天感恩一天,活一天快樂一天。師尊曾在〈西雅圖雷藏寺〉同修「觀世音菩薩本尊法」法語開示–「蓮花童子有千百億身,你我都是蓮花童子。」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