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道堂舉辦觀音菩薩清明超度護摩。

井裏汶華人墓園誦經歡喜功德圓滿。

■文∕ 印尼井裏汶聞道堂  蓮花秀琴

清明時節雨濛濛,墓園路上行人多。

祭拜祖先行心孝,中華傳承須牢記。

 

今年,井裏汶百家姓,〈潮覺寺〉及社會人士為井裏汶古老的華人大墓園聯合舉辦超度誦經。這活動已有兩年進行。去年聘請〈真佛宗〉弘法人員||釋蓮鼎法師和釋蓮易法師。由於〈真佛密法〉的殊勝,讓主辦者深感滿意。今年,再次聘請〈真佛宗〉釋蓮菩上師來主持。四月四日,釋蓮菩上師風塵僕僕趕來井裏汶,先為〈聞道堂〉舉辦「觀世音菩薩護摩」,法會殊勝。

 

真佛密法把經誦,鏗鏘心咒演手印,

彌陀聖號引靈度,墓園眾靈皆歡喜。

 

次日清晨,上師親自提前來到寺裡,把誦經的法器等等準備好,這讓遲來的我們汗顏無比。上師親自擺好供品,擺上八支真佛令牌。擺滿的各色各樣供品、菜餚、水果等等擺滿了長長桌子,〈真佛宗〉的紙金、紙蓮花也點綴了供品的種類。

九時正,上師又親自為來賓大眾作簡單的介紹〈真佛密法〉的誦經規則。祈求在法會期間來賓們坐下安靜聽經。上師先在土地公壇位點香叩拜供養,祈求土地公公護持。誦經開始了,上師先唸疏文及結界,後開始按誦經法本儀軌專注帶領大家誦經咒。〈聞道堂〉弟子跟著上師唸經持咒,朗朗的誦經聲、持咒聲在墓園上空迴旋迴旋。持『上師心咒』當中,上師演化手印,弟子們持咒不間斷。莊嚴優雅的阿彌陀聖號持續不斷配合上師演化的手印,在寬廣的墓園上空蕩起震撼身心的迴旋。

墓園上空原本陰沉的天氣,在阿彌陀優雅聖號的旋律下,慢慢變晴朗,帳篷下的空氣也變涼快,五彩蝴蝶在絲絲風兒下飛來飛去。遠處的澤勒邁火山也清晰看到了。當大家正專注持誦當中,突然傳來低低的吟咽聲,更曾添了墓園的悲壯肅穆的場面,原來是一位善心大德聽阿彌陀佛聖號時不能控制心中對亡母的思念。誦經完畢,主辦者派發日用品、食物等等給墓園的居民,大家皆大歡喜。

令人想不到,有一位印尼婦女請求為其兩個月的胎兒加持平安健康。上師很慈悲,為她摩頂加持。誦經完畢,主辦者伸出雙拇指,表示非常滿意,讚賞上師的氣度,讚賞〈真佛密法〉的殊勝。感恩師佛,感恩阿彌陀佛,感恩諸佛菩薩的大加持,讓清明節的誦經能劃上圓滿吉祥。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阿彌陀佛。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