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風雨雨三十年

興建〈聞道雷藏寺〉的心路歷程

■文∕蓮花慶盛講師

清晨,路過正建立的雷藏寺,看到根根圓圓的柱子,挺直鼎立,兩層樓的實體輪廓已在我們面前展現,不禁心中感慨萬千。

宇宙奧意師盡昭 

濤濤佛學師引領

一九八七年初,已故蓮花金珠師姐向大家介紹師佛的著作,才由最初七位師兄姐的皈依,發展成近百多人的修法團體。年底,已故蓮花陳仙娥師姐赴西雅圖向師佛祈賜名為〈聞道堂〉,顧名朝夕聞道而修行。

〈聞道堂〉從此展開每週的同修「四加行」、「上師相應法」。每逢佛菩薩的誕辰吉日及農曆十八日同修本尊法及《真佛寶懺》。

基於讓更多不識中文的同門能認識師佛的傳奇事蹟,群策群力,發動大家參與翻譯師佛著作《靈機神算》及《蓮花刊物》等。

尋尋覓覓又尋覓,

菩薩安藏機密玄,

數年寶地在眼前,

潮覺聞道連一體。

多年來,〈聞道堂〉風風雨雨度過了三十年,由於同修在〈潮覺寺〉的禮堂有不便之處,則買地皮建雷藏寺的心願越來越強,要有自己的堂寺修〈真佛密法〉更事在必行。

一次又一次找地皮用於建雷藏寺,轉眼過了二十多年,可沒有合適理想的。蓮花吉靠、蓮花興祥、蓮花國團、蓮花秀清等四位師兄姐為找地建寺之行更是不餘遺力,可時間又過去了,理想的地皮未能出現,心中焦急萬分。

我們三師兄姐向寺裡主壇觀音菩薩求擲杯。懇請菩薩能指點,我們三個人每人三次擲杯,卻九次得到的是陰杯和陽杯。後來弟子點香叩拜,對佛菩薩稟告:「佛菩薩,弟子等三人九次擲杯都一直陰陽杯,斗膽是否菩薩不讓聞道堂搬出潮覺寺,若真如菩薩所示,請一次給予聖杯。」說來真令人不敢相信,當弟子擲杯時,竟然給予大大的聖杯。

一千二百四十二平方米的舊倉庫以拍買方式買下。這舊倉庫位於〈潮覺寺〉的龍邊,與潮覺寺只隔一道牆。〈聞道堂〉掏盡了堂的基金在所不惜,大家只有一個念頭,一定要買下,一定要買下。

真神奇的是數十載無人住的廢舊倉庫,〈聞道堂〉購得後,竟然放出無數的般若光。二○一一年,我們赴臺灣請示師佛,蓮生佛給予非常肯定的認可:「對!這是般若光!」弟子再請示師佛如何評估這塊土地?師佛給予八十五分的評估。聽了師佛的評估,非常激動感恩,我們恍然大悟,原來九次陰陽杯的玄機在此啊!這是師佛和佛菩薩賜與〈聞道堂〉最佳的土地呀。

千盼萬盼蓮生佛,

蒞臨聞道萬眾心,

師佛領路眾緊跟,

傳承密法代代傳。

如今,雷藏寺的建築工程正進行著,為了師佛、師母視察雷藏寺能更加方便,我們將安裝一部電梯讓師佛、師母能上下方便。

師佛的到來將緊繫弟子們的心。我們有信心有決心如期完工,向師佛交上弘法道場及修法的心路。

南摩阿彌陀佛!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