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台北三重訊】〈三重同修會〉於二○○七年十月卅一日至十一月四日,啟建「梁皇寶懺暨瑜伽燄口超度法會」,恭請蓮郢上師主壇,由維那蓮鍾、蓮依法師帶領,蓮儉、蓮雪、蓮群法師共同護壇。法師團之懺音嫻熟美妙,唱誦懺文直透人心,使法會眾等生起慚愧心,發露懺悔,誠心禮佛,求垂慈赦多生之罪垢,依此善力受佛禁戒,不起犯心。
蓮郢上師於五天的法會裡,順次開示:生命的緣起至幻滅是無常的,眾生不信因果,起貪、瞋、癡造作無邊罪業,唸唸相續,致無明覆慧,煩惱覆心,出脫無期。世人因色身而有七情六慾,致三毒迷心,唸唸是業,終不得悟,如何去除惡習,轉為清淨光明的心,了知諸法因緣生,諸法因緣滅,所有一切修行皆由心起作用。萬法唯心,行者應以虔誠、隨順、盡力而為、柔軟的心,來成就八功德水。
明師難覓,密法難求,根本上師是真正的佛、是大覺者、是真悟者,真佛行者當依法修行,更應調御自心,以平等心利益眾生,真實猛進,一心嚮往清淨,圓滿莊嚴一切,自覺覺他,自度度他。
解了冤、懺了罪……禮懺餘音裊繞,吾等莫因我佛慈悲而生怠心,復造惡業,當依佛語,依教修行。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