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智雯.南投草屯訊】二○一○年十月卅日,聖尊蓮生活佛從澳洲弘法回台後第一場護摩法會,主尊是長壽三尊之一的「白度母」。世界各地而來的真佛弟子,滿懷興奮之情,扶老攜幼,早早即來到〈台灣雷藏寺〉恭候聖尊。本次計有本宗廿一位上師、一位教授師、百餘位法師、四位講師、十八位助教及近萬人共同參與盛會
法會在下午三點準時開始,四眾弟子齊誦『白度母短咒』─「嗡。古汝耶。梭哈。」聖尊加持供品後,雙手優美地演化息、增、懷、誅大手印,威猛的護摩火,剛柔並濟,儀軌周全,使得冥陽兩利,吉祥圓滿。
聖尊迴向祈請七眼佛母,以眼觀照超度者得超度,息災者得息災,病業者得痊癒,官司者得勝訴,選舉者得當選。息一切災難,增一切福慧,敬愛圓滿,祈請七眼佛母加持報名眾等,所祈求皆能如願。
聖尊開示:白空行母就是白度母,別號「七眼佛母」,《瑜伽士的寶劍》一書,即是白空行母加持所完成。仔細閱讀此書,可以堅固大家的道心和信心,可深深瞭解密教的戒律,知道自己的光明是否增長,能從中得到更高智慧;希望每人能人手一冊。
接著聖尊續講【六祖壇經】─〈懺悔品第六〉。六祖講無相懺悔就是沒有愚昧,沒有憍誑,沒有嫉妒。懺悔時要用真實的心懺悔,用你開悟的心懺悔,用你的真性情去懺悔。學會平等沒有分別,就沒有愚昧,沒有憍誑,沒有嫉妒。
最後聖尊依慣例為壇城、文物流通處、佛像、法器、文物開光,加持大悲咒水及做總加持,並賜授與會大眾「白度母不共大法灌頂」。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