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智雯.南投訊】二○一○年十一月廿七日,〈台灣雷藏寺〉恭請聖尊蓮生活佛主持「摩利支天菩薩護摩大法會」。聖尊文集中有言:「摩利支天」有大威力、大神通,上管三十六天罡星,下管七十二地煞星,二十八宿均為此天所管。與《真佛宗》有特大的緣分,時時守護弟子們修法。若有被「惡人欺」者,修法有「障礙」者,可奉請「摩利支天菩薩」,能獲得無上的成就。
法會於下午三點開始,聖尊點燃護摩火,供品下爐,並演化息增懷誅大手印,聖尊一心祈請護摩主尊摩利支天菩薩接引幽冥眾等,治癒眾生的疾病,息災、增益、降伏、敬愛皆得圓滿。護佑報名者不被人欺、不被人辱、不被人偷、不被人盜,放光加被眾等在吉祥光中認真修持,祈請摩利支天菩薩指引光明之道。
聖尊開示時,首先宣布:廿八日下午一點半,將親臨高雄左營〈新光三越〉的書畫展和簽書會,歡迎大家來參加。接著,聖尊宣布〈宗委會〉處長釋蓮寧金剛上師為聖尊的接班人。
聖尊表示,已將開悟的幾句話口授蓮寧上師,上師是跟隨聖尊最久,是聖尊的得力助手。蓮寧上師是紫蓮花童子,個性內柔外剛,很有智慧、領導力,希望蓮寧上師堅硬的肩膀能扛起《真佛宗》的弘法大任。
另外,聖尊也讚揚蓮花常智金剛上師是宗派之寶,他的佛學精湛,佛法上的任何問題都難不倒他。
隨後,聖尊頒布人事任命:〈太平雷藏寺〉、〈板橋同修會〉的吳駿鵬堂主賜封講師。汶萊有一個臨終關懷中心,從現在起歸屬《真佛宗》臨終關懷中心。
《真佛宗》弟子最多的是在印尼,聖尊表示,一定會到印尼去,使得現場印尼的同門欣喜、激動地起立鼓掌。
接著,聖尊開示:摩利支天,是帝釋天的眷屬,常隨日天,在前疾走。有隱形自在的神通力,被稱為戰鬥之神或忍術的守護神,密號是「揚威金剛」!摩利支天菩薩一定會滿眾生的願。我們《真佛宗》要像摩利支天菩薩一樣,永遠讓人追不上。
接著繼續講【六祖壇經】─〈懺悔品第六〉,聖尊的用心在自己的三根本:上師是「加持根本」,本尊是「成就根本」,護法是「守護根本」。真正的自心三寶是皈依自己覺悟的佛性,皈依自己修行的正法,皈依自己修出來的清淨。
最後聖尊為壇城、流通處,以及同門帶來的佛像文物開光,並加持大悲咒水,做總加持,然後賜授與會大眾「摩利支天不共大法灌頂」(包含:皈依灌頂、摩利支天隱身法、除瞌睡法、除難刻像法、結印護身法、針線縫惡人口眼法、除病法、取物法、百靈相助法等)。
當日,出席護持的世界各地弘法人員有卅二位金剛上師、百餘位法師、五位講師、廿四位助教,及近萬同門善信共襄盛舉此難得殊勝的法緣。
與會貴賓有師公盧耳順大德、師姑盧勝美、花蓮縣議會游美雲議員、南投縣議會許粧議員、〈中央研究院〉院士朱時宜教授及夫人陳旼旼女士、《宗委會》律師羅日良律師、黃月琴律師、林瑞圖競選台北市議員總部助理闕萬田先生、闕慧玲小姐;〈國際獅子會虎尾分會〉陳登全會長。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