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智雯.南投訊】二○一○年十一月廿日南投又是一個晴朗好天氣的週末,聖尊親臨〈台灣雷藏寺〉主持「堅牢地神護摩大法會」。「堅牢地神」誓願:「凡未來際,若有正修者,地神必誓願護持。」由於「堅牢地神金剛」有大力與神變,可賜福眾生,可醫療眾病,可求得神通,最重要的是可以結界,降伏前來的怨敵。此「堅牢地神金剛」由於同人間甚接近,只要你去修持,很快就得到相應,隨修隨得,非常如意殊勝。故自世界各地前來護持的弘法人員共計有廿五位金剛上師、百餘位法師、五位講師、廿一位助教,近萬人前來同霑法益。
慈悲的聖尊在法會之前,為排隊等候多時的書迷們簽書,接受發心的主祈者敬獻哈達。聖尊陞法王座後,先為兩對新人福證。聖尊祝福新人同心同德、百年好合、永浴愛河。
護摩法會開始,聖尊點燃護摩火,加持供品下爐,並演化息增懷誅大手印。與會大眾持誦『堅牢地神金剛咒』。
聖尊迴向:祈請「堅牢地神」放大光明,放光加被,放光照射,幽冥眾等離苦得樂;一切疾病依地神誓願給予妙藥解除痛苦;賜予眾生財寶,一切滿足;息地上一切兵刀水火等一切災難;賜福賜慧;一切厄難退散;賜福眾生敬愛,願所祈求皆得圓滿。
會後聖尊首先介紹貴賓:師公盧耳順大德、盧勝美師姑、盧幗英師姑及師姑丈李和同、中央研究院院士朱時宜教授及夫人陳旼旼女士、草屯鎮鎮長候選人洪國浩先生、南投縣議會許粧議員、香港傑出企業家雷豐毅先生。
聖尊宣布為了真佛團隊有精神、有毅力,從今天現在開始,聖尊將什麼事都管,聖尊說做什麼,就做什麼。現場歡聲雷動,掌聲持續一分多鐘,直至聖尊說「可以了」!掌聲才停止。
接著,聖尊宣布:澳洲蓮照法師晉封金剛上師;不丹蓮婷法師晉封金剛上師;〈台灣雷藏寺〉蓮歐法師晉封金剛上師;高雄林立仁師兄晉封講師。
將來所有人事安排,經《宗委會》審查許可後,呈請聖尊裁示當場宣布;如果有行為不當或犯重大戒律者,同樣當場宣布「革職」。聖尊特別說明,聖尊的誓願—「不捨一個眾生」,是把不夠資格當真佛弟子的革職,下輩子再度。
聖尊開示堅牢地神的來歷非凡,釋迦牟尼佛在菩提樹下開悟時,祂持寶塔,用整個大地所有珍寶來供養、讚歎、印證釋迦牟尼佛確實開悟。今天的法會,祂從頭到尾一直放光加持大眾。從今天開始,真佛團隊永遠團結在一起,堅牢地神給我們做證、讚歎、賜福供養,今天來的人全部有福分。
接續講解【六祖壇經】─〈懺悔品第六〉,三皈依:皈依佛就是皈依覺,皈依法就是皈依正,皈依僧就是皈依淨。自己覺悟,自己行正法,自己清淨就是自皈依。
最後聖尊依照慣例為壇城,流通處,同門帶來的佛像文物開光,加持大悲咒水,做總加持,並賜授與會大眾「堅牢地神不共大法」灌頂。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