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育.桃園訊】二○一○年五月廿四日下午聖尊蓮生活佛第二站抵達〈妙行堂〉,蓮楹上師在堂務報告中,詳盡說明賜堂號與成立經過,及多年推動建寺計劃的過程,年度的法會活動與平日法務情況,今第七次蒞臨〈妙行堂〉,三座髮舍利塔的增長情況等等。
聖尊開示中,期許龜山〈妙行雷藏寺〉、台東〈東湖雷藏寺〉、銅鑼〈法鑼堂〉早日完成,就如髮舍利的增長。密教認為宇宙間任何東西都有生命,理下來的頭髮變長是妙行,釋迦牟尼佛的一生也是妙行,從出生周行七步、說法,到臨終還能講【涅槃經】,甚至三出金棺,留下無數舍利子,三轉法輪等等。密教祖師也有很多妙行,濟公的瘋癲也是度眾的神機妙行,聖尊也是妙行:白紗裹身出生;度眾從無到五百萬弟子;有時在摩訶雙蓮池;有時夜入幾萬人的夢中,也是與眾不同的妙行度眾,天上聖母有一外號「妙行玉女」,也是顯化妙行神蹟度眾。修行者用自己的方法度眾,各有各的妙行,但要明白佛教最重要的是學習佛陀的教法,學習佛的證悟。
現場有前桃園縣政府陳局長、桃園縣議會邱奕勝議長、前行政院首席顧問邱垂貞先生、邱氏宗親會副理事長等多位貴賓近三百人躬逢盛會。
會後聖尊為大眾做「蓮花童子、天上聖母、五路財神三合一灌頂」。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