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燈.桃園訊】〈虔敬堂〉位於中壢市區,對面有一社區公園,是個鬧中取靜的佛堂,成立至今恰好廿年,特別恭請聖尊蓮生活佛親臨放光,先到達的慧君上師等,帶領大眾持咒恭候。
二○一○年五月廿四日下午三點多,聖尊抵達〈虔敬堂〉,先加持樓下佛堂及大悲咒水,再到共修密壇,賜法偈「虔誠一心人天敬,實修密法身清淨,妄想顛倒均捨去,心不逐物則曰定。」
堂主李師姐接著恭請聖尊上香,李堂主致詞時表示:聖尊賜堂號於一九九○年五月十五日,今年正逢廿週年,感恩聖尊親臨加持及同門護持,當年開光於釋迦牟尼佛誕辰日,今日聖尊佛駕,恭請賜眾「釋迦牟尼佛灌頂」,祝大家修行早日成佛。
聖尊於開示中說:「虔敬」二字對密教行者很重要,行者敬師才能重法,重法才會實修,成佛是以心見證佛性,佛性是無形無相,釋迦牟尼佛所悟、所見證的佛性與佛理都是無上的,信佛是信仰佛的教導,信仰佛理;不能看外表,佛陀年老時也很憔悴,一樣有很多病,但不影響佛性,不可因外表而失去虔敬的心。聖尊以平等心看待一切眾生,只要弟子有虔敬的心,就會相應聖尊;聖尊對三本尊、根本護法、諸佛菩薩、護法諸天都非常虔敬,「心」跟「意」是相通的,所以每一尊都會跟聖尊相應。佛陀已經成佛,有形的色身,已不在人間,但無形的佛性光芒,永遠遍在宇宙。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