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神奇了,蓮生活佛真跡畫作是的!

■文∕燃燈編輯部

二○一六年四月二十四日下午三點,〈蓮生活佛創作館〉負責人吳淑美小姐再次邀請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揮毫「巨幅彩墨畫」現場創作。主辦單位也安排小季師姐、釋蓮真金剛上師、郭秀花師姐講述他們的故事。首先由小季師姐開始講述。

小季師姐:我是台中人,加入《真佛宗》有八年的時間,在巧合的機會跟師尊距離很近,我常常來〈大燈〉做志工。我第一次來,〈大燈大品〉還沒有開幕,我們是來前置作業的,就是晚上來的時間,我第一次發現怎麼那麼神奇有那麼多師尊畫作,因為我個人非常仰慕師尊。

我第一個晚上來在燙桌巾,大概燙到一點多,要離開時,工作同仁跟我講:「季師姐,妳想要看一個神奇的畫面嗎?」因為我從來沒有接觸,我就想說會不會有什麼surprise,於是我跟著他進去,結果看到monitor上面,充滿了曼陀羅在整個我們現在身處的空間裡面,它不斷的在飛翔,我知道這是一個充滿神奇的地方。於是我告訴自己,以後有任何的機會能夠做志工,一定要把我們的師佛擺在第一位,所有的事情都可以放旁邊,那都不重要。

我第一次踏上這裡,被分配到的工作是要清潔畫室。當時我跟一位周師姐進去,但是很神奇的,我打開畫室,第一眼看到月亮,那月亮非常清楚的、很明顯的晃動了一下,我的心臟也狂跳了一下。我就跟周師姐說:「月亮會動。」她說:「真的嗎?」我說:「是,那月亮會動。」那畫作不知道能不能請購,因為當時無人可以詢問,她就說:「妳趕快求師尊。」我說:「可以輪得到我嗎?」

等待了一段時間,在這過程中我很焦慮,因為一直看到國外同門不斷地把師尊的真跡畫作,一幅又一幅的請購,於是我一直祈求師尊,我很喜歡這一幅畫,希望能夠時時刻刻沐浴在佛光下。月亮在《真佛宗》是非常吉祥的,而且這一幅畫特別讓我感受到寧靜,因為它的標題是「嬋娟月喜共天涯」。我突然有一個畫面,就是我在竹林中,月亮剛好當空,而我們全部都在修行,畫面上的竹林裡非常清優,然後有兩隻小鳥可以作伴,那就是表示我們不孤單,修行路上只要有師尊,我們一點都不孤單。

於是我把這幅畫請回去後,我想,把它放在家裡只有我欣賞而已,所以我把它帶到我的服飾店。把它掛在那裡,很多客人來不管認不認識師尊,他們就會共同沐浴佛恩吧!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月亮晃動,所以也代表我心動了。我把這一幅畫請回去後,它陪伴我一直工作,一天有十二個鐘頭在一起,當然有非常多的客人也非常喜歡這畫作,我真的與有榮焉。

有天晚上我突然發現,是在打烊的時間,我們有裝保全系統,所以遠紅外線會幫我監視。那時我在把隔天的工作做事前的準備,我的眼角一個不小心發現螢光幕有散光。店裡面的監視器它有一個畫面呈現出來,因為之前我把店的整面牆幾乎都是放師尊的作品,是師尊的書,還有一些畫或複製畫。我發現曼陀羅在下班的時候,它會停留在衣服成版上面,一開始我以為是錯覺,而且晚上我要下班,所以沒有特別留意。

隔天,拜科技所賜,它有一個回放功能,我看到真的是曼陀羅,因為我怕自己不能確定,所以請很多同門幫我做見證。天吶!曼陀羅會飛。又有一天突然有散光,隔天我馬上回放,我分辨不出來它究竟是什麼?因為它的速度實在太快了,結果第二次它又出現非常清楚,而且長達五分鐘,它在我店裡一直盤旋。我有請其他同門幫我看,沒有人說得出來它是什麼。後來我回到店裡想很久,這究竟是什麼?後來我就發現有一天,它是第三次飛出來的,我百分之百確定「畫中的小鳥」牠飛出來玩了。

這一幅畫在我當初請購的時候,我覺得它是活的,因為月亮動了,沒想到連小鳥也是活靈活現,這代表師尊無時無刻加持我們。我突然覺得有一個很重要的任務,因為我在〈大燈〉做志工,很感謝淑美師姐給我這個機會,都能夠親近師尊,可是我每次都有焦慮,每一幅畫被請出國外的時候,我真的有個焦慮。而且我要在這裡呼籲台灣的同胞!我們不要落漆(台語),師尊的畫作這麼寶貴。

有個香港的同門告訴我:「師姐,我請了那一幅是蔬菜水果,我開了三間餐廳。」天吶!請了一幅蔬菜水果就開了三間餐廳。在此,我大聲呼籲同門,把畫留下來,不要一幅一幅又請到國外去,我真的很捨不得。加油!台灣的同胞,師尊的加持真的無所不在,你想我只是開服飾店,並不是開餐廳、大企業。

我每天在工作之餘,我非常思念師尊,而且師尊只要回美國西雅圖,我每次騎摩托車回家,看到月亮當空就傻傻心裡想:「明月千里寄相思。」希望月光菩薩把眾弟子思念的心告訴師尊,師尊我很想念您、師母我很想念您,希望您們佛體安康。這是真心的,我覺得月光菩薩很神奇,祂應該是有把我們的心聲傳到了,師尊的畫作真的非常、非常的神奇,希望大家不要再錯過了。師尊辛苦作畫,畫裡有詩,詩中有畫,一定要把握每一個機會,把你看中的,就心動的請回家。

我並不富裕,不瞞大家,也不怕大家笑,我那時候想了很久,掏不出任何多餘的錢來請購,可是我一直求師尊加持,於是我突然發現,欸!原來要做假牙的錢可以把它挪出來,那我就先請購了。其實有很多同門知道這一段,我覺的師尊的畫比什麼都重要,師尊的書也比什麼都重要,不要再說我做不到,我們一定可以的,因為我就是這樣子。我覺得師尊不斷、不斷的賜福,你看連小鳥都飛出來了,其實我本來想,今年畫作那麼大,還好師尊畫的是小鳥,萬一祂畫的是恐龍該怎麼辨?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