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持白蓮花王法門,成就無垢光明自在。神通任運降伏四魔。人間是大般若法王。

2017年4月29日〈台灣雷藏寺〉白蓮花王護摩大法會

■文∕蓮花智雯

二○一七年四月二十九日(星期六)〈台灣雷藏寺〉恭請〈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 盧勝彥,於下午三點主持「白蓮花王護摩大法會」。由於白蓮花王是〈真佛宗〉非常殊勝的傳承本尊,這也是法王回西雅圖前一場法會,所以來自全世界各地的真佛弟子保握機緣,前來護持,共沐佛恩。

蓮生聖尊下午抵達雷藏寺先進密壇上香,接著至大殿浴佛,眾同門排成兩排長長的人龍,跟在聖尊之後依序浴佛。「我今灌沐諸如來,淨智莊嚴功德聚,五濁眾生令離垢,同證如來淨法身。」在莊嚴的浴佛偈樂中,完成浴佛典禮。護摩後,〈馬來西亞密教總會〉帶來精心製作的「書代表我的心」影片與大家分享,感恩師尊五十年來寫書度眾的恩德。

蓮生活佛宣布二○一七年十二月十六日(星期六)將在馬來西亞吉隆坡主持「大幻化網金剛護國除疾息災超度護摩大法會暨大力金剛法」。並談到將於五月七日返回西雅圖,歡迎大家到西雅圖,西雅圖有好山好水,特別是空氣非常好。聖尊再次提到希望人手一本《寫鬼》這本書。

行者要明白什麼叫做「證量」,聖尊舉××騙人的事例解釋,知量;比量,就是邏輯;聖言量,古人留下的經典。真正的護法是不會害人!會害人的就不是護法。佛陀只是超度鬼眾,從不拜鬼。自殺鬼很難超度,奉勸大家千萬不可以自殺。

接著聖尊介紹主尊白蓮花王是毘盧遮那佛、蓮花童子、阿彌陀佛三尊的合體。咒語是:『嗡。咕嚕。蓮生。悉地。吽。嗡。別炸。香巴拉。古魯。貝瑪。吽。』,介紹法相,手印就是蓮花童子手印。講述修持此法將會有的成就:一、 自身成蓮花童子本尊。二、 到佛國淨土。三、多世父母及眷屬,一一得解脫,進入佛國。四、得如來智慧。五、若在人間,是大般若法王。六、神通任運,降伏四魔。七、無垢光明自在。

繼續講授《道果》:真正的禪定是榮辱盡忘,蓮生聖尊的禪定是法流、法乳充滿全身。靠的是呼吸,氣脈法輪旋轉。唸【高王經】時,所有的字顯現在面前,沒有雜念進來,這就是定。念佛要產生定,每個佛號都經過你的心,沒有妄念進來,就是定。最重要真正的「止念」就叫真定,就是璇璣停輪。

聖尊於灌頂前依照慣例做總加持。賜授與會大眾「白蓮花王不共大法」灌頂(含皈依灌頂)。

(聖尊完整開示內容,請參閱近期燃燈雜誌。)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