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誦金光明經,如法供養「吉祥天」,能受諸無量快樂,獲得資財寶物等福報。

■文 ∕ 蓮花智雯

二○一七年四月二十二日(星期六)〈台灣雷藏寺〉恭請〈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 盧勝彥,於下午三點主持「吉祥天母護摩大法會」。依【金光明經】「功德天品」所記載,吉祥天在過去世的寶華功德海琉璃金山照明如來時,已種下種種善根,因此,祂能夠隨所念、所視、所至之處,使無量百千眾生受諸快樂。如果持誦【金光明經】,供養諸佛,並用香花、好香、美味來供養吉祥天,並持唸其名號,如法供養,則當能獲得資財寶物等福報。懂得珍惜此殊勝法緣的真佛弟子們,使得座無虛席。

會後聖尊首先宣布明天下午將佛駕〈廣喜雷藏寺〉開光、結界,並傳授灌頂『金光咒』及其觀想,還有「九鳳破穢法」。

聖尊講述香港有同門見過××後有跳樓自殺的想念,經少東上師的指引協助,持唸『根本傳承上師心咒』三天後,才漸漸恢復正常。聖尊告誡弟子們:記得當你的心煩躁、睡不著時,要觀想根本傳承上師住頂,並持唸『上師心咒』「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接著介紹護摩主尊吉祥天母的心咒「嗡。摩訶室利耶。梭哈。」、法相,說明來歷和手印。師母蓮香上師就是「吉祥天母 」的化身,師母是「大福金剛吉祥天」。藏密的吉祥天有降伏的力量,有占卜的法,可以給夢示。

聖尊講解吉祥天女的各種法,如「五色線夢示法」,還有求子等法。並且告知弟子們吉祥天女嗜好是喜歡乾淨,提醒弟子們持咒時要先刷牙。

繼續講解《道果》:剛開始禪定時,發現身體有變熱煖相,看到光明是明相。「煖集道」,是指不堅固的煖相,不堅固的光,或運動中身體產生煖相,但一下暖,一下冷,這是屬於有漏。而這是修行的一個過程。

而「驗集道」是指,在禪定中有白點光明出現,這是「外驗相」,要繼續修,直到氣入於各脈,氣到哪裡你都知道,那就是「內驗相」。

真實的神通,是堅固而光明的。我們要修到自己產生很多光明。而養鬼所產生的鬼通,產生的妄相,就是不真實的。大家一定要看師尊的新書《寫鬼》就可以初步的了解這一切的事情。

聖尊於灌頂前依照慣例為壇城、流通處、同門帶來的佛像、法器、文物開光,加持大悲咒水,並做總加持。賜授與會大眾「吉祥天母總持灌頂(包含:吉祥天女本尊法、吉祥天女求財法、吉祥天女息災法、吉祥天女五色線夢示法、吉祥天女夢通法」(並含皈依灌頂)。

(聖尊完整開示內容,請參閱近期燃燈雜誌。)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