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光武龍傳遞愛 溫馨滿滿台南城

■文∕華光功德會南區分會

由〈真佛宗〉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創辦的〈華光功德會南區分會〉,於十二月二十四日上午假台南市永康區〈凌霄寶殿武龍宮〉,舉辦「歲末寒冬送暖公益活動」,贈送愛心禮券及民生物資給弱勢邊緣戶家庭。

本次活動由〈台南市政府〉及〈永康區公所〉指導,〈真佛宗華光功德會〉及〈凌霄寶殿武龍宮〉主辦,協辦單位為〈真佛宗大雄堂〉、〈大義學會、〈法華學會〉、〈參明學會、〈慈航雷藏寺〉、〈寶輪堂、〈明珠堂〉等,特別是〈大雄堂〉主鄧秀玉贊助二十萬元,功德無量。〈本師堂〉朱堂主、〈高恩寺〉孔負責人、〈山達基教會〉高雄機構許課長,均友情參加打氣鼓勵,備感融洽。

〈華光功德會〉由於去年○二○六台南大地震因緣,與〈武龍宮〉共同推展慈善公益活動,為延續此一極具義意的關愛活動,羅會長於十一月時積極與〈武龍宮〉王大明董事長聯繫協調,並得到〈台南社會局〉局長、永康區長、社會科長、永康區各里長協助,並會同華光義工及各分堂合作,才使得本次活動進行得順利圓滿,大放異彩。

七點多義工就已報到,全場準備就緒,九點半貴賓等陸續入場,司儀廖師姐宣布活動開始,由旗山〈溪州國小〉太鼓隊開場,氣勢雄壯、炒熱氣氛,熱鬧異常。〈華光功德會〉張理事長首先致歡迎感謝詞,王董事長致詞表示,感恩並歸功於〈華光功德會〉的發心,接著貴賓介紹暨頒感謝狀。局長致詞表示,歡迎慈善團體一起關懷社會,回憶去年的地震,大家的發心,令人感動,記憶猶新。議員致詞表示,感受到義工的無怨無悔自發心付出,行善者現世報必應驗,至少健康平安。校長代表致詞,華光贊助學童,使學童學習得到補助,且每月贈送物資幫助貧童,照顧生活所需,令人感佩。區長致詞表示,許多法令規定,無法照顧所有人,戶籍有登錄的貧困戶僅三分之一,可得依法補助,但其他的三分之二,則須靠如此通力合作的善心活動,才可圓滿。

摸彩是今年新創舉,穿插活動之間陸續進行,吸引並留住人氣,范宏達師兄發心提供五千元現金的最大獎,是最吸睛的獎項,另有眾多師兄提供腳踏車、電風扇、毛毯等獎品,受贈戶非常開心,滿載而歸。

〈華光功德會〉辦理本次冬令救濟送溫馨活動,其活動內容計有中西醫義診、民俗療法、義剪、奉茶、善書結緣、禮券、物資發放及摸彩等。是日寒風刺骨,卻也陽光普照,好似寓意著寒冬中有暖流一般,〈台南社會局〉劉局長、永康王區長、市議員楊中成、林燕祝、蔡旺詮、王定宇立委代表、林阳乙議員代表、〈武龍宮〉王董事長均熱情與會支持,蒞臨會場鼓勵打氣、噓寒問暖、關愛有加,令人備感溫馨。

局長、區長及貴賓致詞時均表示,台灣人有情有義、有愛心有善良,公部門雖然很努力社會救濟,但資源有限,民間力量是無限的,希望藉由此類活動,號召更多的慈善團體來關懷弱勢的鄉親,讓弱勢貧困的家庭得到社會的幫助之後,改善他們的生活也感召他們發揮愛心投入社會公益,如此整個國家社會就會一片祥和安樂;局長特別提到,〈華光功德會〉○二○六台南震災救濟活動的感人義行,令人印象深刻。

當日受贈家庭的朋友們蒞臨會場時,華光義工群熱情地招呼且親自奉茶呈上餅乾,並帶領他們入席而坐,然後發放民生物資(內容包含有禮券一千元、米粉、糖、牙刷、牙膏、精油、洗髮精、護唇膏、環保筷、沙拉油、【高王經】、華光文宣等),並贈送結緣善書(蓮生活佛著作的《臨終關懷黃金八小時》、《財源滾滾生意經》、《悸動之跫》,及其他善書:教師的心靈寶鑑、《超越時空的境遇》、《佛說療痔病經》、《南摩佛說祕瘟經》)。

本活動承辦人會長羅文量表示,本著蓮生活佛的教示,慈悲喜捨四無量的愛心,落實菩提行為於生活細節,於資糧道上廣結善的佛緣。感謝〈武龍宮〉王董事長的大力幫忙及友情相挺,期望更多的慈善活動共襄盛舉投入社會,更要感謝〈台南市政府〉無私大愛的協助與鼓勵指導,也特別感懷邱會長過去建立的良好基礎及無私無我的奉獻。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