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泌鈮.怡保訊】蓮生聖尊在「巴利文」的「羯摩法」中獲悉,釋迦牟尼佛原是薄伽梵應正等覺的功德王,也就是娑婆世界的教主,而在密法中,釋迦牟尼佛竟然是懺悔罪障、消除業障的本尊。在釋迦牟尼佛的許多秘密法中,其中最大的秘密法,就是「消業障」的大法─「釋迦牟尼功德王法」。
修持此「釋迦牟尼功德王法」的人,亦可得到宿命通,自己的前世一一如在眼前,便能明白前世因果。
馬來西亞〈怡保雷藏寺〉舉辦一年一度「衛塞沐佛節慶典暨七天七夜燃燈供佛」,從農曆四月初八日(二○一○年五月廿一日)晚上八時起,由本寺常住蓮大法師、蓮薦法師帶領與會眾等頂禮佛陀,舉行「七天七夜燃燈供佛亮燈儀式」後,共修這尊貴無上的秘密消業障大法─「釋迦牟尼消業功德王法」。
與會大眾一心虔誦【金剛般若波羅蜜多經】、『大救難咒』及無間斷七天七夜持『釋迦牟尼佛消業大真言』,將功德迴向根本傳承上師,感恩傳授許多珍貴大法,廣利我等眾生,祈願師尊佛體安康、常住世間、請佛住世、不入涅槃、恆轉法輪。
並秉承聖尊慈悲喜捨的教誨,迴向中國青海玉樹縣地震罹難亡魂,消除恐懼,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救災與災後重建順利完成。
同時也迴向燃燈供佛者所求如願,報名燃燈供佛幽冥眾業障消除、冤孽化解、靈體清淨光明、早日往生淨土。
「衛塞節浴佛日」上午十時,眾同門準備了壽包、七朵蓮花蛋糕、鮮艷莊嚴的鮮花及各類各樣的糕點等供品獻供。
蓮大法師、志明助教率領大眾向佛陀的金身敬獻哈達,以示最崇高敬意,感恩佛陀偉大濟世度生的精神,出家、成道乃至涅槃,慈悲宣說無量真理,讓眾生都能感受到佛陀真理的啟示,破除無明煩惱黑暗,證悟光明,得到清淨的佛性境界。
在「真佛密殿」前設有一尊釋迦牟尼佛童子像,法師率領大眾依序列隊浴佛,在「我今灌浴諸如來,淨智莊嚴功德聚,五濁眾生離塵垢,同證如來淨法身」的莊嚴唱誦浴佛偈中,大眾依序浴佛,在浴佛的同時觀想沐浴水給自己灌浴,洗滌自己的塵垢,無明而得清淨。
下午一時三十分,法師與所有與會同門依儀軌,為放生物代為懺悔、皈依、灑淨、唸經咒、唸佛號及唸『蓮花童子心咒』,使咒音灌注其八識田中,來生轉世為人,能值遇佛法,皈依修行,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摩訶雙蓮池,永遠脫離六道輪迴之苦,此乃放生中之大放生!
之後,大家齊聚佛陀殿,愉悅的祝賀唱生日歌,亦感恩根本傳承上師及佛陀諸尊加持,系列活動圓滿吉祥。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