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若文宣.大馬訊】二○一一年九月十日,〈般若雷藏寺〉恭請蓮花程祖上師主壇「咕嚕咕咧佛母法會」,蓮志法師、蓮引法師、蓮玄法師、蓮二法師、蓮媚法師、蓮潮法師、蓮止法師、蓮同法師、蓮月法師、蓮恬法師護壇,並由蓮請法師擔任維那。由於咕嚕咕咧是敬愛尊,因此很多同門都不約而同地穿上紅色的衣裝,以求相應。
法會後上師開示,無論是政治領袖或道場領導人、宗派領導人、弘法人員,都可以修持「咕嚕咕咧佛母法」,把所有眾生都觀想在護摩火中,然後你射出一箭,攝受眾生,引領他們自度度他。弘法人員想把〈真佛密法〉廣傳,就要能夠攝眾,讓無明的眾生能夠皈依學佛,尋求解脫,這是慈悲為懷。依此修持「咕嚕咕咧佛母法」,也將會度眾萬千。
上師說,相信大家已看到一些報章轉載台灣所發生的事件,台灣〈密總〉公布一則嚴正聲明(上師把台灣〈密總〉發布的聲明讀了一遍)。在馬來西亞沒有這種事情發生,我們全馬一百一十八個道場,都是貫徹《宗委會》的組織精神。最重要的,跟隨根本傳承上師的教示─身教、言教,一定按次第實修〈真佛密法〉,要做到諸惡莫作,眾善奉行;不能如報導所說,以權威教條威嚇,也不可以道場的名號來斂財,或者毆打信眾,這些都不是修行人可做的。上師強調,修行人要修出一朵清淨的蓮花,處於污泥而不染,行住坐臥都是善的,而不是威脅。上師責成〈馬密總〉總秘書把這則聲明寄給各道場,大家也可到真佛網路或〈台灣雷藏寺〉網站,閱讀這則聲明。希望大家不要因此而受了影響,這事件是由幾個人所犯的愚昧行為,若有觸犯法律,那就由法律去制裁。所謂修行,就是修正行為,希望往後不再發生這些不該有的現象。
在不久前才結束的「真佛青少年生活營」中,蓮花程祖上師提到,我們要有個佛化的家庭,往後都要安排小孩來參加生活營,讓他們通過磨練而體會連連。教育孩子是一步一腳印的,必須給他們教育、溫飽與防護。現在社會亂象層出不窮,剛才就有位師姐在寺外被人奪走了手提包。我們修行人也要小心,在有些比較沒人出沒的地方或時段,都要考量安全,如果感覺不妙,就要馬上離開,這也是防護。
大家懂得以「四重結界」來防護無形,也要懂得防護有形的,這社會充滿動蕩不安,所以大家也要步步為營,包括孩子,也要給予防護。如果真的遇上了,不要跟他把命給拼了!命是無價的,要財物就給財物,要知道這些人可能是無惡不做的,不要跟他拼命,錢財沒有了,我們還可以再賺,生命是賺不回來的,所以大家要明智,要懂得保護自己。
「青少年生活營」之後,又舉辦了「真佛密法生活營」。參加的人很多都已經皈依了,但都不懂得〈真佛密法〉。上師說,大家要明白為何要皈依?要了解因果、尋求解脫,就一定要明白皈依的意義,懂得依次第修行。參加了密法營,還要堅持實修!除了初發心,長遠心也很重要的。
尋求解脫是不容易的,很多無明在障礙我們解脫,所以我們一定要明白師尊的心,一定要閱讀師尊二百多本文集,一定要實修;〈真佛密法〉是非常珍貴的,是能夠讓我們煩惱解脫,往生佛國的,希望大家都要感恩,珍惜與佛同在。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