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姿伶.雪梨訊】二○一二年十月廿八日,〈嚴山雷藏寺〉恭請釋蓮祈金剛上師主壇「請佛住世暨大悲寶懺息災祈福超度法會」,由蓮銨法師、蓮由法師護壇,逾百位善信大德踴躍前來護持,大殿座無虛席。各式各樣供品擺滿莊嚴的壇城,誠心供養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法會主尊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及諸佛、菩薩、護法、龍天。

法會於下午一時卅分開始,蓮祈上師在法會前先為大家詳細解說拜懺的觀想重點,並提到【大悲寶懺】是以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為主尊,恭誦聖號、供養、懺悔為主要重點,其中包含『大悲咒』及【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大悲心陀羅尼經】的部分經文。並提到觀世音菩薩的誓願:「若諸眾生,誦持大悲神咒,墮三惡道者,我誓不成正覺。誦持大悲神咒,若不生佛國者,我誓不成正覺。誦持大悲神咒,若不得三昧辯才者,我誓不成正覺。誦持大悲神咒者,於現在生中,一切所求,若不果遂者,不得為大悲心陀羅尼也。」當時千光王靜住如來教導觀世音菩薩『大悲咒』,祂一聽聞此咒即從初地菩薩證得第八不動地菩薩。上師並提到拜懺時要發自內心、放下煩惱雜念、懺悔發願,請求佛、菩薩消除業力,將來能接引往生佛國淨土。

接著蓮祈上師帶領與會大眾進行「大悲寶懺」,在唸誦『大悲咒』時繞佛,隨後持誦『大救難咒』。與會眾弟子一心齊唱「請佛住世文」,請求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長住世間轉法輪,並恭祝師佛長壽健康,一切吉祥如意圓滿,過程莊嚴隆重。隨後,由蓮祈上師代師為新皈依同門賜授「皈依灌頂」,並為與會眾人做「觀世音菩薩賜福灌頂」,上師並切蛋糕提前慶祝觀世音菩薩出家日,為殊勝的法會劃下圓滿的句點!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