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密法大殊勝,林夢河水變清澈。

 

■文∕大馬美里  蓮花俊仁

 

炎炎盛夏的六月,伴隨著時雨時晴的氣候,在〈妙慧同修會〉的細心籌備下,東馬來西亞北區的林夢省,在該地區迎來了一場前所未有的佛教盛事。

遠從台灣而來的〈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理事長釋蓮歐金剛上師及〈寶悅同修會〉常住釋蓮余金剛上師,專程法駕馬來西亞,經過幾番轉機越山過海,不辭辛勞,來到了東馬來西亞北區的林夢省,主持了為期七天的「梁皇寶懺暨地藏王菩薩瑜伽焰口息災祈福超度大法會」,並也迴向燃燈功德主。

本次法會由來自印尼雅加達的釋蓮若法師、柔佛的釋蓮系法師、吉隆坡的釋蓮衍法師及美里的釋蓮水法師的護持。

在人力物資都缺乏的林夢省要舉辦這場大法會,實屬不易。仰仗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及諸佛、菩薩、護法的大加持下,在常住釋蓮通法師的帶領下,〈妙慧同修會〉經過九個月的籌備,並獲得來自各方功德主的護持,終於在二○一六年六月十九日拉開了「梁皇寶懺法會」的序幕。

法會當天,隨著兩位上師宛如妙音天的梵唄,大眾深入經藏、發露懺悔;在每天法會後,上師、法師皆以根本傳承上師的教誨及親身經歷等佛法為大眾開示,法語如珠,每每引領著更多人走入真佛的大家庭,句句讓大眾在修行路上獲益匪淺,時時給同門在修行路上打氣。

法會期間,獲得來自中國廣州、汶萊國以及美里省等各地同門的熱烈護持及擔任義工,大家在七天的法會裡一起分工合作,在歡喜融洽的氛圍裡,一同領受了無量的法益。

忙忙碌碌、歡歡喜喜,沉浸在無量法喜之中,不知不覺就到了尾聲;天下無不散之宴席,不變的是大眾依止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的心,以及修行路上互相的鼓勵。

七天的法會在六月二十五日,以「地藏王菩薩瑜伽焰口超度大法會」,畫上了圓滿的句點。

據悉,法會後天垂異象,歷年來因受黃土影響,水質渾濁呈黃色的林夢河,在法會後變為清澈,當地居民稱從未見過如此清澈的河流,此聞更刊上當地報紙,人見稱奇,更顯〈真佛密法〉的寶貴殊勝,不可思議。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