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菩提心護持法會,待因緣成熟,業障自消。

記馬來西亞〈世明同修會〉舉辦「禮敬三千佛洪名寶懺大法會」及「金剛薩埵大法會」。

■文∕世明同修會

 

由釋蓮僅金剛上師主壇,羅以仁金剛上師及眾法師護壇,在二○一六年六月四日至十一日,於馬來西亞蒲種〈世明同修會〉舉辦「禮敬三千佛洪名寶懺大法會」,並迴向二○一六年《燃雜誌燈》功德主。

在這幾日,上師以一日三百拜的目標帶領同門完成「禮敬三千佛洪名寶懺」,無論透過任何管道,釋蓮僅上師都希望大家將【三千佛洪名寶懺】輾轉相教。釋迦牟尼佛說法四十九年,真理沒有增加也沒有減少,所以祂講祂根本就沒有說法。佛法也非佛法,所以是佛法。

修行當中會產生一些夢境,夢到好的就是在鼓勵您精進修行;如果夢到不好就是告訴您有業障。

業障顯現才能消,不顯現就難消除,但是可以靠拜懺消除業障,而人不可能沒業障。人道矗在中間,上面好而下面不好,善惡之間要往哪裡是看自己,要成佛就要先做人,如果來了、心也到了,冤親債主就會一起拜懺、聽佛法。上師說道場是眾生消業障的地方,發菩提心護持法會,待因緣成熟,業障自然消。

上師也提到,懺本裡的樓至佛就是師尊說的「韋陀尊者」。韋陀尊者很偉大,祂是未來賢劫千佛的最後一尊樓至佛,現在是第四尊釋迦摩尼佛的時代,而韋陀尊者排在第二千佛左右。如果聽到佛號,不管拜的時候有沒有失誤,只要認真拜都能涅槃,成就佛國。聽到佛號時不能偷懶,要精進修行,同門不能起惰性。

此外,修行密教的都叫行者,就是要秘密修行及實修,不只是口頭說說而已,要以實際行動為主,也必須做供養、請佛住世,這才叫修行,才能修正自己。【梁皇寶懺】裡有唱,要身體力行,一起修行。真正有修行的人,所有的菩薩都會下降放光加持你、幫你,只要品行高尚、發菩提行,護法就會自動來。

二○一六年六月十一日晚上八時正,上師、法師於〈世明同修會〉也舉辦一場「金剛薩埵息災祈福增益敬愛超度護摩大法會」。法會非常殊勝,護摩火顯現非常亮麗的火焰,使現場充滿靈氣,大眾一心融入火光之中,接受佛菩薩加持,眾等祈願能消除業障身心清淨光明。法會在如此殊勝圓滿中落幕。感謝師尊及諸佛菩薩的加持,感謝上師及法師,也感恩同門、善信大德及義工的護持。

 

 

三千佛的緣起,是釋迦牟尼佛告大眾言:「我曾往昔無數劫時,於妙光佛末法之中,出家學道,聞是五十三佛名,聞已合掌,心生歡喜,復教他人,令得聞持,他人聞已,展轉相教,乃至三千人。此三千人,異口同音,稱諸佛名,一心敬禮。如是敬禮,諸佛因緣功德力故,即得超越無數億劫生死之罪。初千人者,華光佛為首,下至毘舍浮佛,於莊嚴劫得成為佛,過去千佛是也。其中千人者,拘留孫佛為首,下至樓至佛,於賢劫中次第成佛。後千人者,日光佛為首,下至須彌相佛,於星宿劫中當得成佛。」

如此殊勝禮拜「三千洪名寶懺」功德,令得與會大眾感到非常殊勝,希望透過一心禮懺功德消除自身業障,並讓冤親債主及往生者能透過虔誠禮拜代其懺悔,能得到佛光加持消除業障、靈體清淨光明得接引往生到清淨佛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