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公光輝綻放 地藏大悲無礙

■文∕徐瑞容

二○一七年八月三十一日釋蓮郢金剛上師受邀於〈秉公堂〉前往東馬展開系列弘法並啟建「地藏王菩薩瑜伽焰口息災、祈福、增益、超度法會」由釋蓮村法師護壇。

法會開始前,處處可見同門的用心、供品齊全,與會參與同門更是專一用心,上師開示前即感謝眾同門、義工的辛勞。上師教授在人間,法務弘揚不容易,學習佛法要有一定的認知,首先要首重淨信!

今日法會不只根本上師的加持,大家要認知也是代表慎終追遠、飲水思源。上師提及【大願地藏王菩薩本願經】乃為佛陀在忉利天為其母說法,地藏王菩薩孝心更是感應天地的首重。師尊說過,沒有不孝順的菩薩,要成佛前,要先做好入世一切的圓滿。真正修行成就的人,上師教授,面對愛,我們可以打破空間、時間,面對我們所愛的人、所思念的人更無需耿耿於懷,真正懂得愛就是要將修行、情放置寬廣無邊,如同師尊對於五百萬弟子、如同今日大家齊聚在一起都是其來有自,有因緣的,真正的愛也是付出不計較的,如同父母對於孩子。所有一切對情的寄望、希望都是痛苦、煩惱的根源。

今日主尊地藏王菩薩,「地」-表滋養萬物表堅忍不動如同地藏大悲心,有情的世間都是因為有因緣,緣分有長、有短但如何再續前緣?要了知佛法因緣、發願修佛向善是行者該做的。地球由地、水、火、風形成和災害的產生、世間萬物有五濁惡世的困擾,而許多人的煩惱實際上都是自尋苦惱、自己想的,所以唯有修行可打破時間、空間使一切圓滿無罣礙。

上師更於開示告訴大眾,行者當問自己,有學習地藏王菩薩的地獄不空誓不成佛無分別的心?孝順的情?你有沒有實踐?

人生最有價值的事就是皈依學佛,更是象徵著:

第一:認知佛法,此生沒有白來。

第二:最有價值的事就是走這一條學佛的路。

無論遇到任何苦難,都有根本上師的加持,有佛法、有善知識,大家好好的學習、發心。

最後在上師勉勵與會大眾,學佛法要學到心沒有分別,心中就會歡喜,並期許〈秉公堂〉從現在至未來光輝綻放無限!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