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開萬朵遍娑婆。湖景璀璨光如火。

雷音法鼓震千古。藏我如來頂我佛。

〈大馬密總報導〉馬來西亞〈蓮湖雷藏寺〉前身為〈蓮湖堂〉於一九八七年六月二十七日,由七位虔誠同門飛往美國〈西雅圖雷藏寺〉朝聖,承蒙根本上師蓮生聖尊慈悲恩准創堂,賜名〈蓮湖堂〉。並贈送一尊釋迦牟尼佛金身,作為創堂的主尊。〈蓮湖堂〉於一九八九年獲政府註冊批准為合法的佛教團體,於一九九二年年中正式動工興建新道場,並在六個月內完成建設工程。在一九九三年一月八日,恭請根本上師蓮生聖尊法駕親臨,主持「開幕暨安座開光大典」,並賜名〈蓮湖雷藏寺〉,親筆題偈:

蓮開萬朵遍娑婆。

湖景璀璨光如火。

雷音法鼓震千古。

藏我如來頂我佛。

是馬來西亞首座〈真佛宗〉雷藏寺。自創堂建寺迄今,貫徹始終以弘揚〈真佛密法〉為不二志業,頂戴根本上師蓮生聖尊為永恆唯一的傳承,以敬師、重法、實修的精神,發菩提心,上求佛果,下化眾生。

十二月十七日上午抵達〈蓮湖雷藏寺〉。聖尊首先為壇城開光加持,之後並在老弟子引領下看二十四年前所種的樹,如今已長成大樹,大家欣喜異常。聖尊懷舊與老弟子話當年並為〈持明禮堂〉剪綵。

在〈蓮湖雷藏寺〉午餐時,聖尊上台與大家談話,並告訴大家,因這幾天行程奔波,無法像平常的規律作息,血壓升高,早上在飛機上稍做休息時,阿彌陀佛給我一杯甘露水,喝了甘露之後身體已經恢復正常!

聖尊提到:〈蓮湖雷藏寺〉廟前的地是個財地,買下來蓋成店舖,寺廟也會旺,而且財源不絕。一間寺廟一定要有貴人,今天有貴賓是準將,他就是我們的貴人!以前聖尊來這裡弘法,當時君和師兄、國忠師兄、雁升師兄,三個人都是人才,聖尊說你們其中一個人出來當上師吧!結果,是雁升師兄出來承擔上師的責任。不過兩位沒當上師的都還在,所以,當上師其實不容易當,肩膀是很重的,因此當上師的得謹慎自己,修行一定要有成就,要自己游到達彼岸,這才是真正的上師。

聖尊說:「我今年七十三歲,過了年就七十四歲了,只要我撐得住,就永遠跟大家在一起!只要我身體還健康,我願意把這身體奉獻給眾生。」聖尊話語完讓所有在場的同門感動不已,紛紛拍掌!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