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州華光功德會推動【伸出您的手,讓愛鋪滿】全球關懷活動

文/霹靂州華光功德會

      從2020年新冠病毒肆虐至今,全世界都陷入前所未有的苦難,更加上種種天災人禍,都令地球哀鴻遍野、生靈塗炭,人們陷入生活的困境、坐困愁城。面對當前全球持續延燒的疫情,許多家庭的生活受到影響,因此「大馬華光功德會 霹靂州分會」跟隨著「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及「世界華光功德會」號召,攜手推動「伸出您的手,讓愛鋪滿」全球關懷活動,並由會長莊秀蓮於怡保華光辦事處移交共480公斤的100包米粉給行動黨怡保西區國會議員服務中心助理張志堅與怡西人民協會負責人。

  會長莊秀蓮表示:自2020年全球新冠疫情爆發初時,世界華光功德會總會與各國華光分會,大力推動各項援助計畫,包括派發醫療防護物資給政府單位、慈善團體及有需要人士,同時也將購入大量物資並派發給有需要人士,協助他們度過目前的難關。

  副秘書劉貴祥表示:世界華光功德會創辦人「蓮生活佛盧勝彥」的憐憫眾生之心,日夜為眾生祈福,期盼疫情早日退散,還人民一個安泰生活。蓮生法王為了悲憐因瘟疫往生的眾生,把眼淚化為了法船,歷經一年多,法王夜夜超度眾靈,無休無眠,期盼亡者得到解脫。

  議員助理張志堅表示:感謝霹靂州華光功德會的物資捐助。此次物資的分配,將一部分派發給陷入生活困境的人士,另一部分將帶去炒米粉,然後派發給行動不便或無法煮食的人士。

  續7月27日,大馬華光功德會「霹靂州分會」捐贈給2個單位的480公斤米粉活動,又於8月13日再次捐贈360公斤的75包米粉給霹靂迪遮州議員YB黃詩情,並由會長莊秀蓮師姐親自移交。

  莊會長表示,希望在這疫情期間,能多與一些民間慈善組織聯手推動各項援助計畫,協助受疫情影響失去收入的人士或有需要的貧困家庭。

  感謝天使們一路以來對我們的信任與鼓勵,您的支持是我們的動力!

  ‧ 【伸出你的手,讓愛鋪滿】專案贊助連結,有意捐款者歡迎點擊前往:https://perak.lotuslight.org.my/donation/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