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蓮花慧君上師

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在二○一五年一月卅一日於〈台灣雷藏寺〉主持「一髻佛母護摩法會」,於開示中,師尊首先宣布之前祂接受媒體專訪的時間排程。而後,師尊提到香港〈華光功德會〉所做的法務為何成功?因為他們都有媒體的宣傳,因為「沒有促銷,就是報銷」!而且他們還徵集發心人士,所以,有很多香港名人、藝人都來參加!

師尊更讓常仁上師上台發表香港〈華光功德會〉的作法。常仁上師表示,在師尊的加持之下,有將近二十位知名藝人參加〈華光〉所舉辦的活動,而且這些藝人都很發心出錢、出力!

師尊繼續表示:常仁上師在電視台做宣傳,推銷香港〈華光功德會〉,所以盼本宗各單位學習跟進。聖尊強調:我們做法務公益,不能閉門造車,當努力上媒體上宣傳,總而言之,沒有推銷,就是報銷!

之後,在二○一五年三月的新春大法會期間,本宗各大單位有哪些在媒體上發揮的,相信大家在網路上搜尋,都可以知道其效果。長期以來,《真佛宗》的確較重視宗內宣傳,搖旗吶喊,可以說是不遺餘力,其實,這是真佛弟子們應盡的責任。

然而,一談到對外宣傳,也有不少單位都傻眼了……,這該如何下手?

筆者幾次與侍者團跟隨根本傳承上師外出的場合中,有多次外界人士(未皈依者)看到師尊,也會情不自禁地脫口而出:「這位名人不是在電視上曾看過嗎……。」他們甚至還爭先恐後地希望與師尊合照。

當然,以師尊的境界早已經超越名利,淡然處之!然而,護持根本傳承上師與宗派的對外宣傳,實在是落在我們每位弟子的責任身上!

大家都知道我們可能是微不足道, 然而,我們都皈依了最珍貴、有大成就的根本傳承上師,怎麼能不大力對外弘揚呢!所以,期盼大家要有這方面的共識—沒有促銷,就是報銷!

因此,大家不妨想想,是否有定期對外刊登媒體宣傳?

筆者很盼望以後各單位在朝聖時,也準備簡報,將過往的對外宣傳做成剪報,呈給師佛聖覽,以響應師佛在二○一五年一月卅一日的聖示;學習香港〈華光功德會〉的對外宣傳精神,讓更多未皈依者知道師尊的聖名與慈愛!

今年的四月十二日,新竹〈福佑雷藏寺〉舉辦的「七福神大法會」,有四家電視媒體採訪,交出了漂亮的成績單。緊接著在四月二十六日,師尊、師母將蒞臨台灣高雄親自見證慈善晚宴,目前也都陸續有多家媒體的專訪。

盼其他各單位,大家也拼一拼成績如何?加油!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