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尊摩頂加持後,我的腫瘤不見了!

文/蓮花一蕾助教

印尼陳麗師姐(Lily Gunawan)在受到聖尊蓮生活佛的摩頂加持後,腫瘤竟神奇的消失不見了!這殊勝的感應,聖尊蓮生活佛曾於著作與開示中提過。筆者有幸在二○二三年十月二十四日,於美國〈西雅圖雷藏寺〉見到陳麗師姐,及當時陪她一同前來祈求聖尊加持的一龍講師(Fandy Kalensang)、陳男助教。

陳麗師姐說,二○一九年時,她發現腦後右下方,有乒乓球大小的腫瘤。醫生檢查後,建議做組織切片。她將此事告訴一龍講師、陳男助教,他們建議先去西雅圖問事,是切片檢查?或是做手術?還是怎麼樣?一切等見了聖尊再說。那時陳麗師姐認為手術是幾乎一定要做的,因為父母親皆因癌症逝世,而醫生又說因為遺傳的緣故,這腫瘤很可能是癌。

二○一九年十月二十日星期日,飛機抵達西雅圖,一龍講師、陳男助教、陳麗師姐三人直奔〈彩虹雷藏寺〉。當時「時輪金剛護摩法會」已結束,師兄姐們在大殿的表演也剛剛完畢,聖尊正為大家摩頂加持,三人趕緊先跪下來接受聖尊的摩頂加持。

當輪到陳麗師姐時,她感受到一股溫暖的氣流,從聖尊的手傳到自己身體。摩頂後,三人便開始討論明天要問事的細節。

說著說著,突然間,陳麗驚覺自己腦後的腫瘤好像不見了,便請講師、助教幫忙查看,令人難以置信的,那原本肉眼可見的腫瘤竟完全看不到了!

翌日問事時,因腫瘤已消失,陳麗師姐不知道該問什麼,滿心歡喜的一直感謝聖尊。聖尊說,昨天摩頂有祈請瑤池金母慈悲下降加持,是金母消除了妳的腫瘤。回到印尼後,醫生也是嚇了一大跳,那腫瘤竟然已經不存在了。直到今天,陳麗師姐都是健健康康的,再無腫瘤的跡象。

陳麗師姐曾向聖尊訴說,自己每日修法,求生意好、求平安,自己也有疑慮過,為什麼生意沒有變好?聖尊告訴她,妳的病能夠解除,是因為每日修法積累的功德。生活沒有改變,是因為佛菩薩對我們另有計劃,時間到了,功德就會發揮出來,產生效力。一直修,功德就會一直積累,終有一天會有效果。

在談話中,陳麗師姐還告訴筆者,她在二○一○年皈依聖尊,二○一一年就開始每天修一壇「上師相應法」,至今沒有停過。也很喜歡【高王經】,每天唸一百遍。

當聽到這些時,筆者不禁歡喜讚嘆,陳麗師姐有如此神奇殊勝的體驗,真是其來有自啊!

俗語說人算不如天算,我想,佛菩薩比我們更清楚我們需要什麼。我們要做的就是每天認真修法、唸經、持咒,佛菩薩一定會在對的時間,給我們最美好的安排!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