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蓮花慧君上師─【小芥子讀書坊】

在國曆六月份,本宗各道場紛紛慶祝師尊聖誕,宗內文宣更是充滿大家的祝壽賀詞,而在慶賀佛誕之際,我們也不妨思維一下「真佛住世」的深義。
很多弟子乃因師尊的加持感應而皈依,但是,我們相信師尊一定希望弟子能更證得成就,並大轉法輪!因此,「真佛住世」所流傳的法教─師尊文集,就更彌足珍貴!能指引弟子修行正見及智慧!
也已有很多真佛弟子,在默默關心師尊文集的弘揚,只是苦思各種的行銷辦法及通路!
其實,在奇摩網站的「知識+」項目,我們只要搜尋「圖書行銷」,就有眾多有關議題討論,甚至我們搜尋「網路書店」(或部落格),也會有滿庫的資料提供!
在眾多行銷策略中,已有多位專家提出「網路電子報」的構想,能深入每一位會員做最即時的新書資訊提供。
本宗已有弘法人員,擬籌劃「師尊文集的網路讀友會」,盼彙整所有熱愛師尊文集的眾多讀者群,進行進一步的互動、訊息交流、電子報服務及網路活動等,所謂「網路無國界」,盼能吸引更多宗內同門、宗外善信,加入護持師尊文集行列!
目前台灣某知名大型連鎖書店,早已推出「書車下鄉」活動,亦即將大貨櫃車改成「流動書攤」方式,直接將此「流動書店」開進校園、夜市……等人口聚集處!已漸漸走向「面銷」趨式,亦即「當面銷售」,來對治日益下降的讀書風氣,而「書車下鄉」即為「面銷」方式的其中一種!但放眼宗內,不知有何道場單位能執行此方案,尚缺毛遂自薦者!
此外,「圖書行銷」還包括「捐書活動」、「書店的簽書會或讀友會」(作者的簽書活動或作者以演講方式介紹書籍,並接受讀者提問,讓彼此有良好互動。)「圖書廣告牆」、連鎖書店部落格的「投稿介紹新書」……等!
〈大燈文化〉所舉辦的「開口成金、說書擂台」也算是「圖書行銷」活動的一種,曾在印尼棉蘭舉辦該活動,而令得當地書店裡的師尊文集,一度賣到缺貨!
而印尼〈大燈〉於去年在雅加達Ciputra Mall辦的七天書展及歌唱大賽,曾在短短一週內,狂銷師尊文集二千本,令更多的宗內、宗外人士受惠!
大家都知道「真佛住世」彌足珍貴,而在慶賀師尊佛誕之際,更盼擴大推廣師尊文集,以實際行動來「請佛住世」,以護持法教的衷心,來向恩師祝壽!
我們《真佛宗》各道場,有太多的法會在做祝儀迴向,這原本也是基本、必須的,但是否也在同時,呼籲大家如何積極推廣師尊文集,訂下計劃及活動方針,這真是莫大的慶壽及迴向啊!
很快的,明年的今天,也即將是恩師的六六大壽,讓我們何不積極再深思,如何以護持師尊法教、文集行動,來大大請佛住世?不知大家以為如何?!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