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華光功德會〉在二○○九年二月八日為飽受炮火蹂躪的加沙災民進行街頭募捐。以色列在去年二○○八年十二月對加沙展開的軍事打擊行動不僅造成大量巴勒斯坦平民傷亡,也破壞大量民用設施。
這項街頭募捐活動是由新加坡慈援組織策劃,〈華光功德會〉和其他民間組織的義工們來協助。為期一天的街頭募捐,一共動員了一百五十位義工在新加坡全島進行街頭募捐,雖然還是華人農曆期間(正月十四),很多華人還在慶祝新年活動,華光的二十一位華族義工還是前來相助。
募捐到的款項將為加沙災民購買藥物、食物等。雖然目前面臨經濟不景氣,但是捐款者出手都非常的大方,大多都用鈔票投進募款桶內,就算是以錢幣來捐款的,都會儘量把錢包裡的錢幣掏光,慷慨解囊,義工們看在眼裡,心裡都萬分的感動。還有一位豪氣的婦女,當場把數張總價值六百新幣的現金投進募款桶內,這些種種善舉都大大的鼓舞了義工們的士氣。
新加坡慈援組織由於前身是馬來團體,所以在很大程度上都受到馬來人的大力支持,不管什麼募捐活動,馬來人都會慷慨相助。值得一提的是,〈華光〉是少數發動華族義工前來相助的慈善團體,他們大多數的義工都是馬來人,新加坡馬來報章的記者還特地訪問了〈華光〉的義工們,因此而瞭解到〈華光功德會〉秉承救濟不分國籍、種族、言語、宗教的理念來幫助有需要的人。
新加坡慈援組織的八位工作人員已於二○○九年二月五日前往加沙,在當地見證價值新幣一三五、○○○元的救援物資(食物、藥物、被單……等)的移交儀式。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