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新加坡‧華光

〈華光功德會〉(新加坡)在二○○九年捐米日樂捐三九六○○公斤白米給貧困人士,以慶祝〈華光功德會〉創辦人蓮生活佛的六十五歲誕辰。這個活動已進行了十一個年頭。
在二○○九年六月六日,〈華光〉假〈德義民眾俱樂部〉分送白米給三十五家福利機構所照顧的八千名不幸人士。參與盛會的有新加坡外交部高級政務部長巴拉吉醫生,《真佛宗》的釋蓮海金剛上師、全根法師、蓮建法師、蓮萊法師、蓮為法師、蓮采法師、蓮道法師、蓮省法師、蓮花獅渢講師和各寺堂代表。
雖然逢經濟大海嘯和甲型流感的威脅,但是各界的善心大德還是慷慨解囊、踴躍捐款,〈華光〉才得以籌募到足夠善款來購買三九六○○公斤的白米,這數量遠超越以往每年平均三萬公斤白米的數量。
〈華光〉今年邀請了一百五十位來自〈民眾康福休養院私人有限公司〉照顧的老人,以及在約克山、宏茂橋的獨居老人來享有下午茶點,活動後每位老人也都收到由〈仁愛慈善團體〉和善心人士贊助、內有各種日常用品的二份精美禮包。
此次捐米活動,〈華光功德會〉特別邀請大會貴賓巴拉吉醫生代表〈華光〉分派白米給三十五家福利機構的負責人及代表。〈華光〉亦特別感謝(新加坡)〈雷藏寺〉、〈獅城雷藏寺〉、〈圓學雷藏寺〉和〈圓證堂〉一直以來給予〈華光〉的支援。
今年捐米日活動共有二百多位嘉賓見證了當天的捐米儀式,〈回教傳道協會〉的馬來族義工也前來支援分發工作,一百多位義工們合作無間的把三十公斤裝的米袋,一一搬上前來領米的貨車,很快的完成了分米工作。受惠的福利機構包括老人院、兒童院、殘障團體和療養院等。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還有十來位新加坡武裝部隊的正規軍人來參加〈華光〉捐米日,協助當義工。
這次捐米日和往年不同的是,往年的茶點都是自助餐式,今年則由餐館包辦,讓貴賓和受邀嘉賓可以吃得更美味、更愉快。嘉賓一邊享用美味的茶點,一邊觀賞魔術、蒙古舞蹈、懷舊老歌、卡拉OK等精彩演出。〈華光功德會〉在此感謝十方善信人士、義工和會員鼎力支持這項慈善活動。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