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訊∕蓮友法師】〈西雅圖雷藏寺〉每年一度的秋季超度大法會伴著秋天的腳步及雪片一樣飛來的報名表,會期漸漸迫近。緊接下來的「第三屆第三次宗委大會」也決定首次在〈真佛密苑〉隔壁的「宗委會辦事處」召開,這給〈西雅圖雷藏寺〉更添了幾分繁忙。
為了能讓殷盼已久的「宗委會辦事處」在大法會之前順利的按期啟用,也為了節省〈宗委會〉的開支,〈西雅圖雷藏寺〉的住持兼〈宗委會〉總務處處長釋蓮花德輝上師在百忙之際,毅然決定自力更生,自己動手,創造奇蹟。
蓮花德輝上師親率發心的義工同門們,其中有〈西雅圖雷藏寺〉的鄭子財師兄、Patrick Lo師兄、王光毅師兄、尹子明師兄、David Huang師兄、羅淑君師姐、Susanna師姐、林沛潤師姐、鄭楚娥師姐、莊麗貞師姐、關島〈圓覺堂〉陳漢濤夫婦,台灣〈香華堂〉林素任助教、英國〈真渡雷藏寺〉Carol師姐等。他們放棄個人休息時間,有的全職,有的利用自己下班業餘時間,甚至晚上及週末加班,全心大力支持「宗委會辦事處」的清理及粉刷工作。
大部分義工充分發揮去年粉刷〈西雅圖雷藏寺〉宿舍的經驗,分工合作,眾志成城,僅十天的時間,就將十幾年的舊屋,從上到下,大大小小幾個房間,從搬移、清理雜物到粉刷牆壁及各房間的地毯洗刷,粉刷清理得乾乾淨淨。整座大樓蓬蓽生輝,煥然一新,速度及質量不亞於專業粉刷清潔公司,每個人看了都嘖嘖讚嘆。
雖然蓮花德輝上師及義工們,從手指甲到身上的衣服、腳上的鞋子,都是一點一點的白油漆,但他們每一位都非常開懷,圓滿地如期完成了一項有意義的菩提工程,為「宗委會辦事處」帶來了嶄新的風貌,也幫助了「宗委會辦事處」的順利運作。
〈宗委會〉在此誠摯地感謝他們發心,全力的護持與無私的奉獻,在此也衷心歡迎各界善信、同門義工繼續大力支持宗務,幫助〈宗委會〉發揮宗派帶領作用,以助世界各地寺、堂、會之法務蒸蒸日上,〈真佛密法〉廣傳,不負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之期望。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