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護法威德力,破除迷思障法者;火蓮海中顯力行,掃愚迷闇慈悲心。

感謝全世界《真佛宗》弟子呼應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的囑咐,齊心同力,慷慨解囊,為《真佛宗》法脈及傳承盡一份心力,保衛《真佛宗》現在與未來眾生的慧命。「真佛護法金剛榜」活動說明如下:

此次活動乃遵循聖尊 蓮生活佛囑咐以贊助方式,集合大眾之力來維繫宗派的命脈及發展。

一、「真佛護法金剛」募款「100名最高贊助者」活動,將以一年時間(自2013年6月28日至2014年6月27日為止),做為「真佛護法金剛榜」的排行期限。

二、在此期限中,同一位的贊助者款項若有數次的贊助,此贊助款項將會以累計的方式總合,做為排名的指標。累計的方式一直持續至2014年6月27日。若贊助者欲累計總合,請以同一個名字贊助,以利作業。

三、所有的贊助者不管捐款數額多寡,都會祈求根本上師蓮生活佛加持及賜福。

四、所有根本上師蓮生活佛加持過的名單,將會定期公布在中央文宣。

五、所有護法金剛的贊助款項不予公開,以維護個人隱私。

六、若贊助者不願公開真實姓名,請另註明並通知〈宗委會〉。

七、前100名最高贊助者,將頒發感謝狀以表謝意,並且在2014年6月27日之後聖尊所親臨主持的七次護摩法會中,為贊助者報名主祈,祈求入世、出世法一切吉祥圓滿。

八、〈宗委會〉目前除委託台灣的〈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馬來西亞密教總會〉代收「真佛護法金剛」專案外,並無委託任何私人單位代收款項,請大眾用智慧分辨及查詢。

九、一切公告以〈宗委會〉為主,〈宗委會〉保留變更活動內容的權利。

 

在過去,根本上師蓮生活佛及《真佛宗》在受誹謗事件上,很多弟子在護師護教上想要出一份力,但卻有心無力,因為有些人自嘆文筆有限,有些則自嘆思路不佳,愛莫能助。如今,在根本上師的囑咐下,以贊助方式來護師護教,此意義並非在於金錢的價值,而是此淨財是用於捍衛〈真佛密法〉,維護眾生的慧命,增長護師護教功德,滅除一切諸魔障。為根本上師以慈悲旨意,讓所有弟子們都能以簡易便利的力量來護師護教和承師,更加速弟子們福慧增長,消除魔障。

 

捐款方式請參閱「TBSN宗委會通告」

網址:http://tbsn.org/chinese2/news.php?classid=1&id=2735&keyword=&page=0 

讓我們以金剛護法心凝聚團結,協助保衛真佛家園,續佛慧命,救度眾生。

 

 

 

〈宗委會〉捐款方式如下:

一、網路(真佛資訊網路)信用卡贊助(http://www.tbsn.org)

二、善款(支票抬頭,受款人為TRUE BUDDHA FOUNDATION)直接寄給〈宗委會〉

三、台灣地區捐款可用郵政劃撥由〈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轉交

帳戶: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護法金剛專案)

帳號:22447511

四、馬來西亞地區「密教總會」之《宗委會》【護法金剛專案】專用戶口如下:

MBB Shah Alam, account name: PABT Chen Foh Chong Malaysia, 

account no. 5-12101-605409

 

〈宗委會〉地址:17110 NE 40TH COURT, REDMOND, WA 98052, U.S.A.

電話: (425) 885-7573

傳真: (425) 883-2173

感謝所有道場、眾同門的發心贊助,功德無量!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