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核心小組‧西雅圖訊】2015年11月11、12日,在美國西雅圖〈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辦事處,舉行了今年11月份的〈宗委會〉核心會議,出席會議的有:《真佛宗》蓮寧上師、擔任此次會議主席的法務處長蓮栽上師、祕書處長蓮潔上師、財政處長蓮印上師、監委處長蓮旺上師、總務處長蓮者上師、公關處長蓮悅上師和文宣處長蓮訶上師。兩天的會議氣氛祥和、討論熱烈,充滿了團結、和諧的力量。

在恭誦『根本上師心咒』和『四皈依咒』祈請傳承大加持之後,七位處長首先瀏覽回顧了9月份核心會議的各項議案,檢查核實執行情況,然後由各位處長報告在這兩個月裡,宗派在相關領域發生的重大事件。

而後,核心小組首先開始了決議案的討論,七位處長一致表決通過馬來西亞〈般若雷藏寺〉蓮花國書、蓮花金英申請出家,同意他們在2016年〈台灣雷藏寺〉的新春大法會出家。

接下來,處長們分別依次討論了「特別討論案」、「一般討論案」、「網路討論案」,首先確定了2016年2月29日「第4屆第7次上師聯誼研討會」的開會流程及議題,以及2016年3月1日「第4屆第7次宗委大會」的開會流程及議題,同時也確定了2016年核心會議的主席和日期及地點。

核心小組討論了世界各國道場產權事宜,以及在越南註冊《真佛宗》的標誌事宜;並由蓮者上師負責聯絡越南續百上師在香港見面交流,以推動〈真佛密法〉在越南的廣傳弘揚。

此次核心會議的一項重大決議是—關於《真佛宗》僧團的「僧眾關懷計劃」。蓮寧上師提議由新加坡蓮萊上師負責推動此項計劃,七位處長全數贊成。蓮萊上師年青優秀,對於宗派的僧團關懷之事一直在用心觀察和思考。

蓮萊上師非常適合和勝任此項工作。為此,〈宗委會〉呼籲全體《真佛宗》的出家眾,敬請關注與配合即將推出由蓮萊上師負責的「真佛宗僧眾關懷計劃」,祝願真佛宗派的僧團管理從此邁上更新的階段!

核心會議這兩天,七位處長和師尊、師母共同用餐,並向師尊、師母報告了核心會議的進展情況和各項決議,師尊、師母給予諸多建議和指導,使得此次核心會議非常圓滿成功。

蓮寧上師和〈宗委會〉七位處長於核心小組會議後與師尊合影。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