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雷藏寺訊】二○一二年十月六日〈西雅圖雷藏寺〉同修「觀世音菩薩本尊法」。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在同修後的開示中談到;觀世音菩薩是最慈悲、最多化身的。西藏地區是以四臂觀音為主,到處都是觀世音菩薩的道場。在圓滿的「大圓鏡智」裡面,是沒有真假對錯的,佛陀曾說佛教是「無諍」的宗教,就是因為有「大圓滿」。觀世音菩薩的慈悲是比較圓滿的,祂慈航普度,以多種不同的化身來救人,在【普門品】中亦記載了各種觀世音菩薩救世靈感的事蹟。

接著,聖尊蓮生活佛續釋《大樂中的空性–喜金剛講義》:當氣入中脈時,喜金剛出生,產生出十一種「自性」分別是︰色、聲、香、味、觸、法、三昧耶、智慧、本尊、權名、義智。開悟的人證得空性,何來煩惱?所以遭遇任何煩惱都能迎刃而解,不會在心中打結。因為當進入空性時,就會完全把「有」的煩惱解脫掉。蓮生活佛平日修法、寫書、畫畫,從不理會世間煩惱之事,「什麼都不知道」是最快樂的,其他就交由護法去處理。

會後,聖尊蓮生活佛慈悲賜授寶貴的「皈依灌頂」,並做總加持。離開前,更為大眾摩頂賜福。

法王蓮生活佛用自己的身教言行,教導我們,就算天魔用種種方法來考驗、迫害,也要視天魔為慈悲的菩薩來考驗行者。此等泱泱大度的聖者風範,恬淡虛無、仁而無憂無懼。試問,譭謗如何加身?可笑群魔無智、無知,只能恣意亂舞罷了。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