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雷藏寺大悲寶懺通告

文/彩虹雷藏寺

2022年3月30日(星期三)下午兩點,

隆重舉辦清明節懷親祭祖「大悲寶懺」法會。

 

觀世音菩薩大慈悲心,千處祈求千處應。

「大悲寶懺」是藉由虔心的禮懺功德,祈求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慈悲加被,令往生者消除業障、果位增上、離苦得樂。令陽世之人得清淨罪業、消除災厄、廣發菩提心。

歡迎大家踴躍為自己、家人、有緣大眾、已逝親人、水子靈等等報名,祈求蓮品高昇、往生佛國淨土。

 

〈彩虹雷藏寺〉「雙蓮境界」靈骨塔

也在2022年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一)下午兩點,奇數月份舉辦白事誦經,為安奉已逝的親人、靈眾、水子靈、生基等等報名做功德超度。

偶數月份舉辦紅事誦經,為安奉在雙蓮境界的「生基」及報名眾等祈求增福延壽。

〈彩虹雷藏寺〉網站線上報名非常方便,歡迎大家踴躍參加每個月的白事誦經或紅事誦經,以及清明節、中元節…等節日的祭祀超度和祈福息災拜懺法會。

無論您身在何處,〈彩虹雷藏寺〉網站將隨時為您提供貼心的祭祀服務,讓您對已逝親人的懷念追思零距離,讓您感懷思親的心意能夠隨時隨地的付諸於行動。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