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中眾等一心持念阿彌陀佛聖號、心咒,祈願仰仗西方三聖不可思議功德加持力。-

文/彩虹雷藏寺

彩虹雷藏寺訊/佛經云:「念佛一聲,罪滅河沙;禮佛一拜,福增無量。」在生活中,許多人為家庭、事業、愛情等等而忙碌,忽略了人人本自具足的佛性。今天來自世界各地的同門,放下萬緣,一心念佛,共同護持聖尊蓮生活佛在十二月十九日主持的「阿彌陀佛護摩法會」。〈彩虹雷藏寺〉歡喜迎接全世界的弘法人員和同門回到溫馨的真佛大家庭來。

法會之中,眾等一心持念阿彌陀佛聖號、心咒,願仰仗西方三聖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不可思議功德加持大眾。聖尊在總迴向時,祈求阿彌陀如來接引有緣中陰、無緣中陰往生西方淨土,廣度眾生。

祈請西方三聖放光加持讓三十七助道品弘揚於世,讓法身常寂光土、報身實報莊嚴土、應身方便有餘土、凡聖同居土皆得弘揚於世。祈請普照三千大千世界,無量光、無量壽,大吉祥、大如意。願所有一切眾生,都能唸南摩阿彌陀佛聖號、南摩觀世音菩薩聖號,南摩大勢至菩薩聖號。

在殊勝圓滿的護摩結束後,聖尊首先談到今天我們做阿彌陀佛的護摩,這一尊很重要,是盧師尊本身的本尊。師尊以前學過淨土,淨土有三經一論,一論就是《往生論》,三經就是【阿彌陀經】、【大阿彌陀經】(即【無量壽經】),及【觀無量壽經】,它專門是持名念佛。

淨土宗是佛教當中的易行道,最容易做到,其實也是不容易做到,因為經典裡面講,在臨終時一心不亂,一心念佛得佛接引。

我們今天學佛,要懂得易行道、難行道(密教),要懂得重要口訣。其實很多口訣都是在一心不亂,一心不亂就是「定」。

接著進行你問我答:

弟子問:一、經咒是否有規定某些時間不能唸?

二、供品需講究單雙數嗎?

三、修法的時間需講究嗎?

皈依佛教之後,無需理會其他宗教?

聖尊答:一、任何時間都可以唸,可以加唸『清淨咒』,先清淨場地,然後再唸經咒。

二、都可以,沒有禁忌。

三、我是百無禁忌,按照密教的規矩,修法的時間有時候是有講究,因為十六世大寶法王告訴我,白天祂修本尊(修度母),晚上祂修護法,祂的原則是這樣子。所以白天你可修祈福,晚上修超度。

四、普同恭敬。

弟子問:師尊說伊喜措嘉現在在人間而且還在〈真佛宗〉,伊喜措嘉是藏密第一佛母,是大成就者,何不請她出來轉法輪?

聖尊答:我告訴大家,來轉世的伊喜措嘉目前還在學習之中,因為就算你是菩薩,也有隔世之迷。

(詳細開示內容請閱特別報導)

弟子們感謝聖尊的慈悲教導!在精彩的開示結束後,聖尊一一為佛子們拂塵灌頂,法會圓滿吉祥。由於各國防疫規定逐漸放寬,來自各國的弟子越來越多,在護摩法會結束後,大家把握機會在大殿表演唱歌、跳舞及打拳供養聖尊。最後眾弟子目不轉睛地看著聖尊表演金剛棍,眾弟子喜悅不已!

晚餐有來自英國的弟子供齋,聽聞聖尊、師母的隨緣寶貴的開示,獲益良多。大家就在充實而歡樂中度過真佛饗宴。十二月二十六日不空?索觀音的護摩法會,歡迎各界善信踴躍護持報名。                       ■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