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弘文宣.巴拿馬訊】〈常弘雷藏寺〉為慶祝二○一三年春節,非常榮幸的邀請美國德州〈密儀雷藏寺〉住持釋蓮院金剛上師蒞臨巴拿馬主持一連三場的大法會,並有蓮言法師、蓮羅法師、蓮員法師護壇及義工、同門發心護持。

二月十日大年初一,第一壇法會是「紅財神祈福增益敬愛護摩法會」,喜迎紅財神!上午,法師們帶領眾同門、善信大德做「佛前大供」,午餐後,法師們帶領大家到機場恭迎蓮院上師,上師親切的笑容掛在臉上,並向大家拜年及問好!

法會在晚上八時開始,法會依照儀軌進行,大眾唱誦『紅財神心咒』,觀想融入熊熊的護摩火中,法會順利圓滿。

法會後,上師開示修持「財神法」相應的要點:按財神的喜好供養很重要,依師尊傳授的儀軌,恆心修持一定會相應。上師也強調,行者若要福分具足,不僅要懂得做布施,也為後世累積福慧功德,行者一定要勤修「四加行」,更要專注禪定修持,認真做好每天要做的功課,入世、出世都圓滿才是真正的圓滿!

第二壇法會是在在 二月十一日,適逢新春開年祈福,舉行「請佛住世癸巳年新春大白蓮花童子息災祈福超度治病大法會」,一大清早,眾善信大德便攜老扶幼前來上香、報名、請購供品,莊嚴的壇城擺滿了各式各樣的供品。下午二時,《真佛宗》〈寶華同修會〉的理事及同門、善信大德們踴躍前來護持,大殿座無虛席。法會在莊嚴的梵唄聲中進行,上師演化手印,與會大眾亦誠心唱誦「請佛住世文」,祈求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長住世間、恆轉法輪,法會過程莊嚴隆重。

法會後,上師開示:行者一定要每天精進持咒、唸經、修法,更要多行善事,才可以增長福分,進而擁有美滿的生活。修持密法跟上師、本尊、護法合一,目的就是要像上師、本尊、護法一樣有智慧,學他們的心去行菩薩行。

上師詳細解說「布施波羅蜜」的財布施、法布施、無畏布施;行者在布施波羅蜜多下功夫,當接受幫助的眾生歡喜,佛菩薩就會歡喜,自己也就會歡喜。上師也強調用功德去清自己的業,當業障消了,自身般若的智慧就會自然顯現,就不會再去造業了!這就是把福報轉化為智慧的修行方法。

第三場法會是在二月十二日,特舉行「大威德金剛息災祈福超度護摩法會」。是日晚上八時,法會依然有上百位同門善信參加護持,大家虔誠祈求「大威德金剛明王」守護吉祥平安!

蓮院上師於開示時強調,修行要先從四加行開始修,根本上師、本尊和護法,這「三根本」很重要。上師也談到大威德金剛是阿彌陀佛和文殊師利菩薩神變的化身,並說明修持大威德金剛對行者的幫助。

上師鼓勵行者要常持誦護法的咒,如此可以讓本來是惡緣的人,轉化為護持你的善緣。行者要瞭解,所有的惡緣、惡果都是有前世因果的,行者若想要具足福分資糧,還是要行菩薩道,多做布施,幫助有需要的人,廣結善緣!

最後,蓮院上師代師為與會大眾做「大威德金剛持咒灌頂」,法會圓滿結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