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燈‧南投訊】「初二回娘家,穿新衣戴新帽,拖子攜女回娘家,見了爹娘喚恭喜,一家大小樂歡聚。」二○一○年二月十五日,農曆正月初二,經過昨日師尊殊勝賜福,今日家家戶戶、南來北往,趕赴回娘家的路上,但有些無娘家可回或更聰明的選擇,就是回〈台灣雷藏寺〉母娘的家,參加「瑤池金母護摩法會」,法會由釋蓮郢金剛上師主壇,來自各地的法師、同門善信數百人,回母娘的家與母娘、諸佛、菩薩共歡聚。
法會依照儀軌順暢進行,大眾也虔誠一心專注融入。出定後,上師祈求師佛、諸佛菩薩,主尊瑤池金母放光加持與會參加者、報名者、「燃燈功德主」等,業障消除,身體健康、福慧增長、事業順利、家庭和樂,一切所求都能夠圓滿;報名超度者及纏身靈等,速速往生西方淨土。
法會後,上師回味昨日年初一師佛的到來,讓人感到最圓滿、最幸福、最快樂、最好的一個新年,師尊也給大眾最大的賜福、加持,這種興奮力量延續到今日,像火一樣,還是很澎湃熾盛的。昨日師尊種種,是一種身教與法教的示現,師尊伏地挺身大禮拜,身為弟子的我們,有時還不如師尊的體能。
上師提到,有一次師尊到〈法舟堂〉及桃園區、龍潭區等五、六個道場,每進入一個道場的壇城,就這樣一一伏地挺身大禮拜,要出道場時也是伏地挺身大禮拜再出來,這樣一天下來,做了二百多個伏地挺身大禮拜,像昨日從三點多至六點,師尊發了一萬多個紅包,一般人只要站半個鐘頭,就全身不自在、腳就受不了,更何況還要姿勢傾斜彎下身賜紅包給眾生,但師尊小小聲告訴蓮郢上師說祂是當成運動,一面持咒、一面加持。這真的是不簡單。
師尊是佛,祂始終在示現、表演、示範,一直這樣子的精進,大年初一分分秒秒還是為了眾生,簽名、加持、開光、賜福,這種慈悲的胸懷是真佛弟子們的學習楷模,弟子們要融入師尊的慈悲,還要心心相印,身口意完全契合。
最後,上師以昨日師尊最大加持與賜福的歡欣、圓滿迴向給大家,祈願大家能一直如意、吉祥。
開示後,上師代師為新同門做「皈依灌頂」及為大眾做「瑤池金母賜福灌頂」,並分發「師尊加持紅包」後,在『根本上師心咒』聲中,吉祥圓滿結束法會。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