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均法師‧南投訊】二○○八年七月十三日,〈台灣雷藏寺〉為預祝觀世音菩薩成道日,特舉辦「觀世音菩薩護摩法會」,恭請本寺代理住持釋蓮哲金剛上師主壇,雷藏寺法師團護壇。法會依儀軌順利進行,在根本上師蓮生活佛、主尊觀世音菩薩及諸尊的加持下,吉祥圓滿。
上師特別在迴向時,為二○○八年「燃燈功德主」做迴向。
會後蓮哲上師開示,八月十日雷藏寺舉辦中元超度法會,請大家來參加。〈威德佛學院〉歡迎有興趣研習佛法的信眾或想出家修行的同門報名。另外,師尊將於八月卅日在〈西雅圖雷藏寺〉首次作「喜金剛傳法及灌頂」,希望大家都能去參加。
上師說,不管修何種法,根本上師的法與心咒是一輩子不能捨棄的!「上師相應法」是根本大法,是很重要的,修行從初基到成佛,師尊講得很清楚,要依次第去修。密教有三根本,即根本上師、根本本尊、根本護法,你只要每天修法觀想師尊放光加持,觀想師尊入我我入,根本上師的加持力就永遠都存在;行者若捨棄了根本上師是永遠不會成就的。往生時也同樣做入我、我入的觀想,師尊放光融入,就接引往生了。這就是〈真佛密法〉的殊勝!所以傳承的加持力是非常非常的重要。
接著,蓮哲上師為新同門代師做「皈依灌頂」及為大眾做「觀世音菩薩賜福灌頂」,大眾滿懷著觀世音菩薩的慈悲賜福歡喜下山,期待著二週後雷藏寺再相見。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