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坤興‧新竹訊】〈竹賢堂〉於二○○八年七月十九日,邀請蓮栽上師主持「南摩大白蓮花童子護摩法會」,蓮均法師及蓮等法師護壇。法會當日適逢卡玫基颱風過境次日,受外圍環流影響,一早依然大雨紛紛,約十點左右,就轉為亮麗的豔陽天,彷彿經過一場莊嚴的灑淨。
今年五月上旬師佛親臨〈竹賢堂〉時,曾予堂內蓮花童子金身觸頂加持。當時師佛也留下珍貴的墨寶,除了咐囑未來的建寺有成,墨寶中也以一句「傳承永綿綿」勉勵同門重視法脈。竹賢堂每週五固定舉行「大白蓮花童子護摩」,即以此大白蓮花童子金身為主尊,總迴向皆祈請師佛常住世間,常轉法輪。
法會下午兩點開始,護摩火燒得非常旺盛,與會眾等在法師的引領唱誦下,悠揚的『根本上師心咒』,伴隨著上師行雲流水般的演化手印,整個護摩非常圓滿殊勝。
法會後上師開示,首先提到與〈竹賢堂〉的因緣,這是上師第二次蒞臨〈竹賢堂〉,但由於〈竹賢堂〉的人事更動,如今的堂址、堂主都與上次不同了,這也是「無常」的一個應證。
上師強調密法的珍貴,勉勵同門在工作之餘要盡力修行。而密宗為何特別強調相應?主要在於密宗特別重視傳承,來自傳承的加持力,可加速相應。行者只要掌握了密法的三個要素,也就是「手印、咒語和觀想」,三密合一,應用於日常修法,就可產生非凡的力量。上師接著又開示了密教三根本的重要性。
與會同門聆聽上師的開示後,無不同霑法益、法喜充滿。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