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麗麗.巴西訊】二○一二年九月九日,〈真諦雷藏寺〉在眾義工同門連日的用心準備和精心布置下,於護摩大殿舉辦「壬辰年地藏王菩薩息災祈福超度護摩法會」,恭請釋蓮訶金剛上師主壇。法會功德迴向給二○一二年《燃燈雜誌》的所有功德主,以及所有與會大眾和報名參加的同門善信。

法會開始前,先為所有《燃燈》功德主和與會大眾安奉了延生位和往生位壇城,兩處壇城及護摩主壇城都擺滿了堆積如山的供品。法會在〈爐香讚〉中開始,整個會場氣氛莊嚴肅穆,靈氣充滿,佛光閃耀,大眾一心觀想、持咒、誦經。蓮訶上師至誠將供品一一下爐,並演化息災、祈福、超度手印,一心奉請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佛光注照,奉請護摩主尊南摩地藏王菩薩及諸佛菩薩慈悲降臨,放光加持所有功德主及與會同門、善信大德—消災解厄、逢凶化吉、福壽綿延、智慧增長、法財具足、一切吉祥如意圓滿;並祈求佛光加被,接引超度幽冥眾等業障消除、怨業化解、往生西方極樂淨土。

為了這次「地藏王菩薩護摩法會」能夠圓滿順利舉行,〈真諦雷藏寺〉理事長陳師兄和他的夫人陳師姐,及所有發心的同門師兄姐,大家齊心協力、精心準備,購置大量香、花、燈、茶、果等供品和三十幾箱的食品,在護摩爐的兩側設置往生位、延生位的壇城,不辭辛勞連續多日為法會做細微縝密的安排,使法會能夠順利圓滿完成,功德無量。

法會後,蓮訶上師在法語開示前,先對這段期間不斷為〈真諦雷藏寺〉的改建而發心、日夜辛苦做事的同門們,一一點名,表示由衷感謝。隨後,上師講解師尊書中文章提到的「隨喜法」,告訴大家─那些很想發心參與菩提事業,但因為時間和工作等原因無法參加、沒有機緣做菩提事業的同門、善信,只要為眼前那些多年發心行菩提事業的同門們,打從內心深處生起最真心的讚歎,給予最美好的讚揚,依照佛陀所講,這樣就會擁有與他們同樣的功德,而且大家都法喜充滿,非常快樂。

與會大眾聆聽蓮訶上師意寓深刻且精妙動人的法語開示,紛紛點頭深表認同,殊勝法流貫穿全場,人人法喜充滿,眼中洋溢著欣喜。最後恭請蓮訶上師為大家做「地藏王菩薩賜福灌頂」,所有同門及與會大眾收穫滿載而歸。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